电视剧

恋爱操作团Cyrano演员表

恋爱操作团Cyrano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恋爱操作团Cyrano徐炳勋徐炳勋
    徐炳勋

    “恋爱操作团”的负责人,性格高傲孤僻,却是公认的天才话剧导演,因事故失去挚友而决定拯救朋友的剧团,从而开始经营“恋爱操作团”。

    徐炳勋的扮演者:李钟赫
    李钟赫,1974年7月3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演剧学系。2001年,获得首尔艺术节新人奖。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天舞》。2006年,参演电影《突然有一天之黑暗森林》。2010年,凭借在电视剧《和我结婚吧》中饰演的金泰浩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连续剧部门优秀男演员奖。2012年,与张......详情>>
  • 恋爱操作团Cyrano孔敏英孔敏英
    孔敏英

    “恋爱操作团”的成员,热情,偶尔冷静的无厘头浪漫专家、失恋专家,充满感性的菜鸟操作员,和徐炳勋是一对可爱的欢喜冤家。

    孔敏英的扮演者:崔秀英
    崔秀英(Soo Young),1990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光州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0年在首尔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选秀被发掘,随后进入该公司开始练习生生涯。2002年离开公司自行前往日本参加选秀试镜会,取得韩国组优胜,并与日本组优胜者高桥麻里奈共同组成双人女子双人......详情>>
  • 恋爱操作团Cyrano车胜表车胜表
    车胜表

    操作团外部人,是个隐瞒过去,充满神秘感的西餐厅厨师。

    车胜表的扮演者:李天熙
  • 恋爱操作团Cyrano武振武振
    武振

    冷淡的天才工程师。

    武振的扮演者:洪宗玄
  • 恋爱操作团Cyrano阿郎阿郎
    阿郎

    “恋爱操作团”的成员,温柔乐观,笑容迷人。

    阿郎的扮演者:曺胤瑀
    曺胤瑀,1991年7月27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11年,曺胤瑀通过tvN有线电视台《花美男拉面馆》饰演“禹贤宇”出道。2012年,饰演音乐电视剧《K-POP最强生死战》中“M2 Junior韩东宇”。2013年5月,出演《丑八怪警报》和《恋爱操作团:Cyrano》。2013年10月,曺胤瑀加盟《继承者们》饰演被欺负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