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首付演员表

首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首付林小堂林小堂
    林小堂

    生性执着乐观,行事果敢坚韧,来自农村,是全家人的希望和精神支柱,到城市做广告公司的业务员,后成为销售经理,典型的“凤凰男”。

    林小堂的扮演者:张铎
    张铎(duó),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大陆演员。2001年大学期间,张铎在琼瑶大戏《情深深雨濛濛》中客串过石磊一角。2002年出演谢飞导演电视剧《豪门惊梦》;2005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给我一支烟》中的男主角李海涛。2008年在电视剧《我的青春谁......详情>>
  • 首付吕夏吕夏
    吕夏

    时尚女编辑,对爱情勇敢执着,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新时代女性。在没有遇上心爱的人之前,保持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之后毅然选择了经济条件差但是对她很用心的林小堂,甚至不顾家人朋友的反对偷偷领证结婚。

    吕夏的扮演者:黄小蕾
    黄小蕾,率直聪明的美丽女孩,1981年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的中国演员。1993年四川成都学舞,随后进入四川省歌舞剧院。随团访埃及,并于易斯梅迪亚国际艺术节的肚皮舞模仿秀为中国获得第一名。并于1999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 2001年参演处女影视作品《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和《苦茶香》,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射雕......详情>>
  • 首付邓勉之邓勉之
    邓勉之

    林小堂的同学兼死党,与庞立三人自称三剑客。是一家风投公司投资部的主管,容貌俊朗且谈吐有佳,却天生玩世不恭、潇洒不羁,是三人中重情重义的大哥,因与林小堂同时看上吕夏,最终吕夏选择林小堂而导致兄弟之间存在芥蒂。

    邓勉之的扮演者:王阳
    王阳,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04年签约于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偶像剧《我的功夫女友》首次担任男主角蒲少杰。2007年电视剧《雪在烧》中饰演男一号司青。2008年参演电视剧《上书房》中的小王爷——允秘。2008年主演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中的男一号......详情>>
  • 首付庞立庞立
    庞立

    林小堂、邓勉之的同学兼好友,三人自称三剑客,是个生活压力大的经济男,有个相恋多年的女友花枝,为了女友留在当地发展,可岳父岳母一直不看好这个女婿,为了博得岳母的喜爱,以及给老婆花枝增光,一直被生活煎熬折腾着。

    庞立的扮演者:冯鹏
  • 首付花枝花枝
    花枝

    庞立相恋多年的女友,受生活所迫两人过得很拮据,母亲更是处处看不惯这个赚不了大钱还要住在自己家里的“女婿”,爱情的浪漫被生活的艰辛所磨光,两人都过得很辛苦。

    花枝的扮演者:张妹芳
  • 首付麦朵麦朵
    麦朵

    集团公司的大小姐,挥金如土又骄纵,留学归国后为完全了解公司的内部运作,隐瞒身份混入基层,遇见林小堂及吕夏,林小堂身上的真诚和踏实让她着迷,因此为了获得真爱而与姐妹吕夏反目,最终却与潇洒不羁的邓勉之走到一起。

    麦朵的扮演者:刘洋影子
    刘洋影子,1988年8月23日出生在重庆,成长在贵州贵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06年出演情感剧《家有爹娘》。2009年参加了浙江卫视的《我是大评委》、《越跳越美丽》节目。2010年1月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芒果训练营》,同年出演电视剧《西口情歌》。2012年参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详情>>
  • 首付艾美艾美
    艾美

    吕夏的闺蜜、同事兼狗头军师,因一次感情受创后对爱情便失去了信心,认为没有了金钱的爱情就是不牢靠的,从而变身成为现实的“拜金女”。

    艾美的扮演者:汤晶媚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的电影作品有《假如没有你》、《结婚狂想曲》、《清宫图之龙凤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