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枪械师演员表

枪械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枪械师吕万才吕万才
    吕万才

    中共地下党的特务团团长,“枪械师”的守护神,表面是商人,甚至与青帮老大杰森是生意关系,暗着却保护神秘的“枪械师”以防被日军杀害,共同抗日。

    吕万才的扮演者:吕良伟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详情>>
  • 枪械师杰森杰森
    杰森

    上海黑帮老大,是一个亦正亦邪,具有两面性的人物,表面虽然是帮派老大,让人心生敬畏,但骨子里却是为国家,为兄弟,忠肝义胆,行事仗义之人。

    杰森的扮演者:谢君豪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第三十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主演电视剧版《长恨歌》。2011年,主演谍战片《风云传奇》,又主演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2012年,主演抗日剧《枪械师......详情>>
  • 枪械师张大宝张大宝
    张大宝

    中共侦察营长。

    张大宝的扮演者:孙松
    孙松,1963年6月出生于北京,汉族,祖籍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1989年,主演电视剧《渴望》,并获得第九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2000年,主演了电视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3年,主演了英达执导的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2005年,参演平实记录式作品《生存之民工》。200......详情>>
  • 枪械师秋张秋张
    秋张

    “枪械师”陆涯的姐姐,吕万才的初恋情人,地下党员。与陆涯两姐弟自幼命运悲苦。在父母被日本人杀害之后,为了保护弟弟,并送他出国深造,而嫁给了自己不爱的黑帮头目杰森。学成归来的弟弟却不能理解姐姐,姐弟之间产生了极大的误会。

    秋张的扮演者:柴鸥
    柴鸥,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出演电视剧《起步停车》,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0年领衔主演电视剧《爱在冰雪纷飞时》。2003年领衔主演纪实题材剧《跨国追逃》。2008年出演电视剧《大商道》。2010年出演的抗战剧《兵临城下》。2012年领衔主演谍战传奇剧《枪械师》。...详情>>
  • 枪械师陆涯陆涯
    陆涯

    枪械师,秋张的弟弟,出国深造学成归来,成了重点保护的枪械师。

    陆涯的扮演者:林家川
    林家川,1981年3月1日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7年与姚芊羽、黄海波合作主演情感剧《笑着活下去》,饰演陆军。2009年主演爱情为题材的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大树。2010年在黄力加执导的年代伦理剧《父爱如山》中饰演韩强。2011年与萨日娜合作主演情感戏《你是我的生......详情>>
  • 枪械师刘晓婉刘晓婉
    刘晓婉

    女发报员,吕万才的革命搭档,为执行任务而隐藏身份,与吕万才假扮夫妻,接触久了之后对吕万才产生感情,默默而执着地付出感情,最终得到了吕万才的回应,收获了真爱。

    刘晓婉的扮演者:刘敏
    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剧小品获剧目一等奖并荣获个人优秀表演奖。同年参与央视春晚小品《圆梦》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三等奖。2006年凭借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赛貂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20......详情>>
  • 枪械师柔曼柔曼
    柔曼

    上海滩名伶“红玫瑰”。

    柔曼的扮演者:梁爱琪
  • 枪械师吉川吉川
    吉川

    日本军官。

    吉川的扮演者:赵君
  • 枪械师朱重阳朱重阳
    朱重阳

    从德国归来的留学生,生性软弱,多次遭到日本人的威逼利诱及教唆,人生经历着各种磨难,令他的性格发生了极大的转变,由原本善良单纯的学生,逐渐蜕变为满心仇恨,心生邪恶的反派人物。

    朱重阳的扮演者:鲁诺
    鲁诺,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因出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小武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首部电影《乐火男孩》;2011年出演的电视剧《恋爱SOS》和《家产》播出;2013年7月17日鲁诺担任男一号的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播出。2016年,在《城南往事之扛把......详情>>
  • 枪械师田中田中
    田中

    日本军官。

    田中的扮演者:张山
    张山,中国演员,山东青岛人。1976年考入山东省话剧院,后于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所属单位北京电影制片厂,国家二级演员。...详情>>
  • 枪械师焦大鹏焦大鹏
    焦大鹏

    中共地下党员。

    焦大鹏的扮演者:杨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