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四大名捕演员表

新四大名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四大名捕姚长军姚长军
    姚长军

    公安民警,英勇善战,负责追捕叶三天为首的越狱逃犯和侦破危害广大人民群众的两起人命案件。

    姚长军的扮演者:安泽豪
    安泽豪,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新柳堡的故事》。2004年在警匪剧《极度危机》中饰演反派人物“沙麦克”,之后在多部作品中诠释了反派人物形象。2007年在《决不放弃》中饰演大老板杜勇。2008年开始相继出演了“温柔系列”电视剧《温柔的背叛》、《温柔的谎言》和《谎言......详情>>
  • 新四大名捕周慕儒周慕儒
    周慕儒

    黑道老大,虽杀人如麻却又不失风度,是一位儒雅大气又聪明多谋的反派。

    周慕儒的扮演者:吴秀波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发行创作的音乐专辑《爱之战》。凭借2010年电视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2011主演电视剧《请你......详情>>
  • 新四大名捕侯小雨侯小雨
    侯小雨

    公安民警,同样负责追捕越狱逃犯和侦破两起轰动的人命案件。

    侯小雨的扮演者:崔林
  • 新四大名捕杨文来杨文来
    杨文来

    一身是胆、行事雷厉风行的公安民警,身手不凡,悍不畏死又嫉恶如仇。

    杨文来的扮演者:李广斌
  • 新四大名捕夏天夏天
    夏天

    女刑警,聪明大胆,协助姚长军、杨文来等一同追捕逃犯和侦破案件。

    夏天的扮演者:李诚洁
  • 新四大名捕叶三天叶三天
    叶三天

    越狱逃犯的头目。

    叶三天的扮演者:张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