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别跟我谈高富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别跟我谈高富帅白露白露
    白露

    富家千金,漂亮优雅,不满父母一直要安排她与高富帅的对象结婚,与闺蜜开车出游散心却遇到了一个流氓和一个特种炊事兵,开始一段哭笑不得的旅程。

    白露的扮演者:甘露
  • 别跟我谈高富帅叶晓琪叶晓琪
    叶晓琪

    白露的闺蜜,多变泼辣,暗恋着喜欢白露的高富帅,跟白露出游时,极力撮合白露与“流氓”李小憨,却导致姐妹之间感情破裂.....

    叶晓琪的扮演者:艾晓琪
    艾晓琪,出生于安徽芜湖,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剧学院。2011年获得度第九届瑞丽平面模特大赛全国十强。2012年度第二届第一时尚全城街拍十强。2013年发行单曲《星光》。又因饰演超级网剧《执念师》人气爆棚,2015年《执念师》也是年度排名第五名,之后又参演了《暗黑者2》,又与马可、迪丽热巴共同主演《麻辣变......详情>>
  • 别跟我谈高富帅李小憨李小憨
    李小憨

    在农村支教的憨厚小青年,遇见白露与叶晓琪却被当做“臭流氓”,一来二去渐渐喜欢上安静美丽的白露,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

    李小憨的扮演者:王聪
    王聪,出生于山西太原,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现工作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曾出演过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凭借帅气、文雅的气质备受观众喜爱。...详情>>
  • 别跟我谈高富帅孙大海孙大海
    孙大海

    自称是“特种炊事兵”的搞笑小子,与李小憨是好友,喜欢叶晓琪,两个人是对欢喜冤家。

    孙大海的扮演者:宋哲
  • 别跟我谈高富帅李妮李妮
    李妮

    大大咧咧,性格豪爽又很“二”,动不动就“舞刀弄棒”,追着喜欢自己的发小李小憨打的姑娘。

    李妮的扮演者:啜妮
    啜妮,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2012年,主演爱情青春剧《星光都市2》。2015年,参演剧情电影《命运速递》。2016年,参演都市励志剧《......详情>>
  • 别跟我谈高富帅李爸爸李爸爸
    李爸爸

    李小憨的父亲,普通的农民。

    李爸爸的扮演者:午马
  • 别跟我谈高富帅白爸爸白爸爸
    白爸爸

    富裕的商人,一直想安排自己的女儿与门当户对的高富帅结婚。

    白爸爸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