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们都是坏孩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们都是坏孩子讯仔讯仔
    讯仔

    处在青春叛逆中的90后少女,放荡不羁却敢爱敢恨,是大多数90后的样子。

    讯仔的扮演者:谢容儿
    谢容儿,199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大陆女歌手、演员,内地唱片公司鸟人艺术签约艺人。2011年为电影《青春期》创作并演唱了插曲《你知道我对你的好》、主题曲《年华》,在电影《青春失乐园》中,谢容儿出演了该剧角色并再度演唱了主题曲《Double Face》。2013年谢容儿主演的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热播......详情>>
  • 我们都是坏孩子小艾小艾
    小艾

    以叛逆为宗旨的艺校90后女生。

    小艾的扮演者:杨杏
    杨杏,90后新生代女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3年因出演热门校园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中小艾一角获得观众的广泛熟知。2014年出演中泰合拍心理悬疑巨制,中国首部人格分裂小清新惊悚电影《影·怨》,饰演女主角苏璇。 ...详情>>
  • 我们都是坏孩子子怡子怡
    子怡

    讯仔、小艾的好友,标新立异又叛逆的90后女生。

    子怡的扮演者:李艾佳
    李艾佳,1982年9月9日出生,演员、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主要作品有《手心手背》、《中国结》等。
  • 我们都是坏孩子蕾蕾蕾蕾
    蕾蕾

    叛逆的90后。

    蕾蕾的扮演者:邢增婧
    邢增婧,出生于海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详情>>
  • 我们都是坏孩子angelaangela
    angela

    我行我素,放荡不羁,不折不扣的坏孩子,经常混迹于夜店,抢好姐妹男友,却不觉自己有错,因为坚信“如果他真的爱你,谁又能抢得走呢”的观念。

    angela的扮演者:夏筠妍
    夏筠妍,歌手、演员,原名夏倩,1986年6月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2005年,参加莱卡我型我秀,曾获得过“全国阳光少年”才艺大赛金奖。 曾参加过央视《新视听》栏目演唱并获得实力新秀称号, 曾参加过中央电视台“五个一”工程颁奖晚会与蔡鸿基 梦鸽同唱一首歌。2012年,为电影《泰囧》演唱主题曲《泰......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