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倾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倾城刘川刘川
    刘川

    银行盗窃案在逃犯,一直在躲避着警察追捕,在回古镇寻亲的时候遇到叛逆女青年秦肖雄和时刻守候他回来的老街派出所片警王老石,三人共同经历了5.12大地震。在选择逃跑还是救助的路上,刘川最终以“血战到底”的勇气,成为灾区众多英雄中的一个。

    刘川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倾城秦肖雄秦肖雄
    秦肖雄

    一个性格叛逆、特立独行的女青年,也正是因为与众不同,从而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完全没有小女孩的那种弱小和胆怯,而是显得勇敢洒脱,在一系列的变故和对生命的重新体会之中寻到了人生真谛。

    秦肖雄的扮演者:林心如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被誉为“少男杀手”,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详情>>
  • 倾城王老石王老石
    王老石

    老街派出所片警,始终想抓捕刘川,却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放弃个人恩怨,携手救援灾区人民。

    王老石的扮演者:丁勇岱
    丁勇岱,1958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影视男演员。1983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分配内蒙古话剧团。198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锡尼喇嘛》。1997年主演电影《白山黑水》,获长春电影制片厂“小百花”特别奖。2013年,凭借电影《倾城》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加拿大影展中荣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并提名第29届......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