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十二金钱镖演员表

十二金钱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十二金钱镖杨华/柳寒云杨华/柳寒云
    杨华/柳寒云

    柳兆鸿之子,思想前卫,秉性善良,为了报杀父之仇而潜入安平镖局,意图学会俞剑平的金钱镖绝技后将镖局摧毁,却在“潜伏”过程中仇恨之火被正义、友情慢慢浇灭,最终放下私人恩怨,和俞剑平一起为保护国宝而战斗,并在俞剑平过世后继承了镖局。

    杨华/柳寒云的扮演者:陈键锋
    陈键锋,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歌手。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部头约艺人签约TVB,由此开展了TVB演艺事业。2003年,在《律政新人王》中饰演的律师卓伟名一角在香港受到关注。2010年8月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战中国内地。2011年,在《美......详情>>
  • 十二金钱镖俞剑平俞剑平
    俞剑平

    安平镖局大掌柜,“十二金钱镖”,是一位侠肝义胆的武术宗师。为了保护蔡将军逃离北京,间接导致总统府侍卫长柳兆鸿家破人亡,即使知道杨华潜伏镖局居心叵测,却仍然将自己生平所学倾囊相授,最终感动了杨华,化解了仇恨。

    俞剑平的扮演者:元彪
    元彪(夏令震),1957年7月26日出生于香港九龙,中国香港男演员,“七小福”之一。1964年进入于占元开办的中国戏剧学院学习京剧。1967年开始作为儿童演员参演影视剧。20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常追随师兄洪金宝、成龙拍片。1979年主演动作电影《杂家小子》成名。1983年因电影《败家仔》获得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详情>>
  • 十二金钱镖俞妍青俞妍青
    俞妍青

    俞剑平的独生女儿,被俞剑平从小当男孩养,使得她不仅武功造诣极高并兼有男孩子般粗狂豪放的性格,为了能够自主的选择爱人甚至引得父亲勃然大怒,大发雷霆。

    俞妍青的扮演者:陶昕然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2011年,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和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2013年9月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赖......详情>>
  • 十二金钱镖程岳程岳
    程岳

    俞剑平的大徒弟,功夫了得,稳重有担当,做事一切以镖局利益为重,当镖局遇到险境更有着令人佩服的临危不惧的精神,是镖局的顶梁柱。

    程岳的扮演者:阮圣文
    阮圣文(阮伟旌),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表演本科。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进入全国20强。2008年,拍摄首部影视作品《爱神的黑白羽翼》。2009年,参演都市浪漫爱情剧《中国式相亲》。2011年,参演情感年代剧《雪花那个飘》。2012年,参演情感商战剧......详情>>
  • 十二金钱镖黄芊惠黄芊惠
    黄芊惠

    末代格格,于国外留学多年,曾深受太后恩宠,聪慧有礼,大方得体,冷静机智,和杨华邂逅后经历多次生死磨难,二人产生深厚感情,却受到身份的阻碍,也多次劝阻父亲不要沉溺于复辟旧梦,是乱世中难得的传奇女子。

    黄芊惠的扮演者:夏花
    夏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夏花在电数字影《盛糖乐队》中崭露头角,获得了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和第12届电影频道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013年出演历史题材剧《掩不住的阳光》,同年在《新天龙八部》微电影版中分饰两角。2014年领衔主演数字电影《小日子》。 ...详情>>
  • 十二金钱镖柳兆鸿柳兆鸿
    柳兆鸿

    袁世凯政府的总统府侍卫长,杨华的父亲,性格光明磊落,有自己的原则,奉命抓捕爱国将领蔡锷之时,与俞剑平发生一场恶战,最后不敌惨死。

    柳兆鸿的扮演者:寇振海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寇振海2008年才当上爸爸。出道多年,出演过《情深深雨朦朦》......详情>>
  • 十二金钱镖柳玉蝉/忆云柳玉蝉/忆云
    柳玉蝉/忆云

    柳兆鸿的女儿,杨华的姐姐,柳家的掌上明珠,深得父亲喜爱与弟弟的爱戴,从小衣食无忧的她本有着一个女人该有的一切,却因为父亲惨死而一无所有,从大家闺秀变成青楼歌姬,被仇恨蒙蔽了内心,为了复仇不择手段,加上天性聪慧而又貌美多才,几次将俞剑平置于险境。

    柳玉蝉/忆云的扮演者:王佩宁
    王佩宁,原名王宁,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0年主演的电影《新来的李老师》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并获得在第15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最佳喜剧片奖。《新来的李老师》是王宁的银屏处女作,凭此影片进入娱乐圈,顺利入围“最佳推介女演员”。参演了《丝丝心动》、《十二金钱镖》等电视剧作品。...详情>>
  • 十二金钱镖乔茂乔茂
    乔茂

    杨华在镖局中的师兄,性格搞笑可爱,与杨华经常打打闹闹,是镖局中的开心果。

    乔茂的扮演者:党昊
    党昊,1977年5月9日出生于辽宁,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在校期间的党昊因出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而崭露头角。2002年参演犯罪题材剧《铁面无私》。2004年在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中饰演赵诗槐,之后出演的影视作品多数没有播出。2008在在农村题材剧《绝地逢生》中饰演蒙二棍。2......详情>>
  • 十二金钱镖洪晓春洪晓春
    洪晓春

    安平镖局的洪大镖头。

    洪晓春的扮演者:未知
  • 十二金钱镖陆长风陆长风
    陆长风

    天津黑帮大风堂的大当家,数次与安平镖局的俞剑平及杨华大打出手,更因利益纠葛,暗中实施阴谋,引发俞剑平与杨华反目。

    陆长风的扮演者:于彦凯
    于彦凯,中国内陆青年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杀机四伏 》。电影 :1992年《特别攻击队》饰演龚飞。 1992年《无使命行动》饰演肖老二;1993年《俄德克血酒》。2016年出演《武神赵子龙》。...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