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演员表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忽必烈忽必烈
    忽必烈

    成吉思汗的孙子,察必、库萨尔的丈夫,战火中出生的他,幼年即变现出非凡的胆识和聪明才智,成吉思汗非常看好他。最终他灭了中国正统南宋王朝,扫除杀戮了所有敢于抵抗的军队百姓,实现了殖民统治,划分四等公民,成为屠戮武功不输于成吉思汗的一代帝王酋长。

    忽必烈的扮演者: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察必察必
    察必

    忽必烈相濡以沫、相伴终生的爱侣,也是他的左膀右臂,在忽必烈遭遇危机风险,火烧眉毛时,她甚至不惜拿自己的性命做赌注,为了帮助忽必烈,数次身陷险境。性格外柔内刚,是草原上公认最漂亮的姑娘。

    察必的扮演者:佘诗曼
    佘诗曼,有着时间沉淀的气质香港演员,香港小姐竞季军。最初的她于1994年毕业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直至1997年参选香港小姐,有着“缩水刘嘉玲”之称的她以古装扮相获得季军。并于1998年参演《明天不一样》和《雪山飞狐》,首次触电的她,以“小白兔”形象存在于演艺圈,戏路狭窄。虽于隔年又出演了《刑事侦缉档案IV》、《碧血......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脱列哥那脱列哥那
    脱列哥那

    窝阔台的第六皇后,大汗贵由的母亲,在丈夫死后她摄政达四年之久,是一个权力欲望很重的女人。又逼死了忽必烈的初恋情人伊娜,毒死拖雷,多次威胁忽必烈和察必的生命安全,是忽必烈的头号大敌。

    脱列哥那的扮演者:蔡雯艳
    蔡雯艳,中国大陆女演员,有许多电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达摩祖师》、《毕有财》、《建元风云》、《芈月传》等。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阿里不哥阿里不哥
    阿里不哥

    忽必烈最小的弟弟,极具个性,英勇善战,与忽必烈二人从小感情甚笃,在对抗窝阔台系的斗争中并肩作战,但蒙哥战死后,两人因种种原因反目成仇,后展开了一场长达四年的汗位之争。

    阿里不哥的扮演者:吴樾
    吴越,才华横溢文武双全的全能综艺王,曾为脱口秀主持人,亦是中国内陆知名话剧、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武英级武术运动员。其5岁习武,7岁参赛,1993年因参加全国第七届运动会而被授予“武英级”称号,亦是为最年轻的国家级运动儿。随后三年更是连摘全届的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此后其武术生涯的成就越来越不菲,摘得众多奖项。 演艺界中的......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成吉思汗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忽必烈的爷爷,一代枭雄,气吞万里、不怒自威的伟大人物。是忽必烈一生的偶像,幼年时期带忽必烈纵马点将台指挥万千兵马的记忆一直鼓舞和激励着他,最看好忽必烈,视其为未来接班人。

    成吉思汗的扮演者:唐国强
    唐国强,中国知名影视男演员、导演。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毛泽东特型演员。979年,因在《小花》中饰赵永生,获文化部1979年优秀青年创作奖、“电视十佳演员”、“首届全国百佳电视工作者”获得“金鹰”最佳男主角和“飞天”优秀男演员提名。1985年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修班学习。后在《今夜星光灿烂》、......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拖雷拖雷
    拖雷

    成吉思汗的儿子,忽必烈的父亲,为保护妻子和孩子,他带领百多名骑兵,以少胜多,将十倍于己的金军打得溃不成军,对于孩子他疼爱但不溺爱,在战争中也立下汗马功劳,是个各方面都完美优秀的好男人,最终遗憾的被陷害至死。

    拖雷的扮演者:吕良伟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蒙哥蒙哥
    蒙哥

    忽必烈的哥哥,称霸一方的草原雄主。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所向披靡,但是却非常敬重自己的弟弟,是个有情有义的蒙古血性汉子。

    蒙哥的扮演者:高发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库萨尔库萨尔
    库萨尔

    忽必烈的妻子。

    库萨尔的扮演者:徐冬梅
    徐冬梅,成龙的首席女弟子,毕业北京戏曲学院。现为守镇之舞以及新七小福成员2007年1月,参加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并获十六强。2010年出演电影《大兵小将》进入影视圈。2011年出演《硬汉2》,从而为观众所熟知。2014年,出演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并饰演唐宛如。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惊悚电影《诡娃娃......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刘秉忠刘秉忠
    刘秉忠

    元朝的谋士,是忽必烈的重要后方力量。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和尚,突然变得非常厉害,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与忽必烈既是合作伙伴,又有兄弟一般的感情。

    刘秉忠的扮演者:马浚伟
    马浚伟(Steven Ma),1971年10月2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1993年签约华纳做歌手,1994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1998年在TVB电视剧《鹿鼎记》里出演康熙,2002年在《洛神》中出演曹植。2006年凭借《铁血保镖》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2012年赴中国内地发展,出......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云林云林
    云林

    察必的闺蜜好友,是一位天真单纯又敢爱敢恨的蒙族女孩。对刘秉忠的爱至死不渝,即使他已经是和尚了还是一心要嫁给他,对信仰坚持不渝,并为爱痴狂。两人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的起落后,上演了一场倾城之恋。

    云林的扮演者:何彦霓
    何彦霓,中国女演员,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电子商务专业。09年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一举成名,随后接连出演了《美人天下》、《宫锁心玉》、《美人无泪》、《射雕英雄传》等热播剧,因其生俱来的精致五官和端庄气质被誉为最美的“古典佳人”。2015年凭借在《封神英雄榜2》中饰演的马招娣一角人气大增,迅速晋升为......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失烈门失烈门
    失烈门

    窝阔台的孙子,阔出的大儿子,忽必烈的左右手,本性善良、正义和英勇,因为家族造反,一方面要极力阻止家族谋反,一方面自己也备受牵连,非常矛盾纠结,最后被忽必烈搭救,才幸免于难。

    失烈门的扮演者:谢苗
    1984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民族运动专业。崇拜的偶像是李连杰,香港童星出生,被演艺圈美称为演艺圈的美称:李连杰的招牌儿子、李连杰的接班人,三大功夫童星之一。9岁时参演电影《新少林五祖》,饰演洪文定这一角色,而开始走红。《赤子威龙》更是让谢苗成为了境内外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在2012年上映的电影《八......详情>>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窝阔台窝阔台
    窝阔台

    忽必烈的伯父,脱列哥那的丈夫,失烈门的父亲。野心勃勃,一心想与拖雷争夺汗位,又经常妻子脱列哥那的教唆,与托雷的间隙越来越大。后病重期间被妻子下毒毒死。

    窝阔台的扮演者:巴森
  • 忽必烈传奇/建元风云帖尼帖尼
    帖尼

    忽必烈的母亲,拖雷的妻子,聪明慧颖,辛苦抚育了蒙哥、忽必烈、旭兀烈和阿里不哥四兄弟,并把他们全都教导成草原上的英雄,堪称一位英雄母亲。

    帖尼的扮演者:哈斯高娃
    哈斯高娃,60年代生人,蒙古族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经是斯琴高娃之后的内蒙古第一女演员,最红的时候包揽了内蒙古所有重大影片的主要角色。和腾格尔离婚之后事业进入另一天地,曾与国内多位知名导演合作主演多部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几年来,她陆续拍摄了《老旦是棵树》、《枣树湾》、《红粉世家》、《铿锵玫瑰》、《冼星海》等影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