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马永贞演员表

马永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马永贞马永贞马永贞
    马永贞

    民国孤侠,热血且愤世嫉俗,以一身好武艺勇斗上海黑帮及日本侵略者而闻名。

    马永贞的扮演者:陈国坤
    陈国坤(Danny Kwok-Kwan Chan),1975年8月1日生于中国香港,动作演员。陈国坤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香港男孩,不是耀眼的大帅哥,也不是才子型男,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生活也会或多或少地受到偶像影响,但很少有人能像陈国坤这样,因为长得像自己的偶像李小龙,一脚踏进娱乐圈。...详情>>
  • 马永贞白小蝶/马素贞白小蝶/马素贞
    白小蝶/马素贞

    马永贞的妹妹,自幼与母亲和哥哥失散被白家老大白癞痢所收养,后成了上海滩出了名的刁蛮小姐,喜欢争强好胜,但又不失纯真。

    白小蝶/马素贞的扮演者:王紫瑄
  • 马永贞罗湛罗湛
    罗湛

    生性单纯直接,有情有义,为了摆脱贫苦的生活,更为了在上海滩打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不惜凭借精湛的武艺去黑市打拳赛,性格也因此变得沉默寡言甚至冷血,却偏偏爱上了刁蛮无理的白小蝶。与马永贞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的兄弟。

    罗湛的扮演者:樊少皇
    樊少皇,1973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演员,工作单位嘉行文化。1976年,首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1986年,他以童星身份续拍电影《再见妈咪》及《听不到的说话》。1991年,成年作品为唐季礼执导的《魔域飞龙》。1992年,参演功夫电影《力王》系列。1997年,主演金庸改编的武侠剧《天龙八部......详情>>
  • 马永贞白癞痢白癞痢
    白癞痢

    白家大当家,青帮的帮主,白小蝶的养父,在上海滩有一定的地位,为人阴险狡诈,野心极大。

    白癞痢的扮演者:徐少强
    徐少强,1950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江门市,香港影视男演员。出身于邵氏公司,亦为香港亚洲电视前艺员,以扮演武侠电影中之大侠而见称。1979年主演电视剧《天蚕变》开始受到关注,剧中饰演角色云飞扬。2009年出演电视剧《金钱本色》。2010年参演电影《大笑江湖》。2011年参演电视连续剧《叛女》。2013年参演电视剧......详情>>
  • 马永贞柳菊池柳菊池
    柳菊池

    原是上海滩一个名伶,遭遇不幸沦落风尘,她善良美丽、端庄贤德,成为当时各路黑帮大哥和军阀卢大帅竞相追逐的对象,却爱上马永贞,与其之间有着缠绵悱恻、凄婉动人的真挚爱情。

    柳菊池的扮演者:周牧茵
    周牧茵,1986年4月7日出生于中国安徽省,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6年获得首届罗马国际电视节长篇电视剧竞赛单元最佳女主角提名。2007年,因出演《霍元甲》中的赵倩男一角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凭借该片荣获最佳新人奖。2009年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温婉安静的子冉皇后。2010年参演《美人天......详情>>
  • 马永贞段冷翠段冷翠
    段冷翠

    军阀之女,一直暗恋马永贞,不求回报的为他付出一切,是马永贞的红颜知己,是个外冷内热,巾帼不让须眉的冷女子。

    段冷翠的扮演者:徐熙颜
    徐熙颜,1987年5月29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省委书记》。2006年在冯小刚执导影片《夜宴》中饰凌儿,同年主演谍战剧《特殊使命》。2008年凭借中国电信114号码百事通的广告,在三亚国际广告电视艺术节中获最佳广告代言人奖。同年与明道主演民国......详情>>
  • 马永贞卢子祥卢子祥
    卢子祥

    少帅,卢大帅之子,海外归国留学生,一心喜欢着段冷翠,异常执着,甘愿为自己所爱的女人倾其所能,甚至不惜被利用,却最终被无情辜负。

    卢子祥的扮演者:叶项明
    叶项明,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7年,签约艾回唱片推出个人首张专辑《Yeahh!!》,一举获得Music redio最佳新人奖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TOP排行榜颁奖典礼最佳演绎新人奖;2009年,叶项明在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饰演黄凯,凭借该剧的热播人气......详情>>
  • 马永贞孙济生孙济生
    孙济生

    马永贞的好友,是一名医生,为人忠厚老实且可靠。

    孙济生的扮演者:贺贤威
  • 马永贞薛长春薛长春
    薛长春

    外表冷漠却满腔热血,一身好功夫深受兄弟爱戴的帮派老大。

    薛长春的扮演者:何中华
    何中华,出生于吉林省磐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吉林艺术学院。198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康德第一保镖传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命夺黄金图》。1995年,主演乡村情感剧《苍凉后土》。1998年,在年代动作剧《马永贞》中饰演罗湛,从而受到关注。2000年,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