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火线追凶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火线追凶2钟朗钟朗
    钟朗

    老虎探长,破案小组队长,深沉稳重,破案如神,身手不凡。

    钟朗的扮演者:吕良伟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详情>>
  • 火线追凶2康华生康华生
    康华生

    海归探员,科学家,潇洒倜傥,同时又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加入破案小组与老虎探长一起在上海滩破解谜案,惩恶扬善,是小组里最通人情的人,与各个阶层的人都有不错的交情,女人缘更是出众。

    康华生的扮演者:徐亮
    徐亮,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以一部《恰同学少年》被公认为实力派青年演员。代表作有《粉墨人生》、《皇后驾到》、《雾里看花》等。 ...详情>>
  • 火线追凶2于胜男于胜男
    于胜男

    冷艳、不善言辞的女法医,性格坚强、正义感强、不畏邪恶与强权却又女人味十足的奇女子,对钟朗有这特殊的感情。

    于胜男的扮演者:李东艾
    李若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现为北京凤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多才多艺,擅长表演、舞蹈、唱歌 、主持。并出演多部影视剧与话剧,都受到好评。2008年CCTV电影频道数字电影《青春制造》获 百合奖 “二等奖” 。 ...详情>>
  • 火线追凶2洪小雅洪小雅
    洪小雅

    破案小组犯罪学专家,从欧洲留学归来,作为破案小组重要成员经常亲临犯罪现场,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精明强干却不脱小姐作风和书生习气,尽显聪明才智之余也让人哭笑不得。

    洪小雅的扮演者:马灿灿
    马灿灿(马小跳),出生于山东章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担任刘德华歌曲《孤儿泪》MV女主角;2012年,出演都市电影《蚂蚁的梦想》;2013年,与吕良伟合作出演系列悬疑电影《火线追凶第二季》;还出演了抗战剧《狼烟》;2014年,出演孙红雷、陈数主演的年代传奇剧《一代枭雄》;2015年,与闫妮......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