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火线三兄弟演员表

火线三兄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火线三兄弟田一林田一林
    田一林

    田家大哥,沉稳内敛,战场上的枪神,原是国军神枪手,部队全军覆没后他一人苟活来到北平,与失散多年的兄弟重逢后成为一个机械师,而背地里他却是一名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抗日锄奸团杀手。

    田一林的扮演者:张涵予
    张涵予,1964年12月19日中国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3年担任专业配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冯小刚电影《大腕》。2008年,凭借《集结号》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8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男主角、中国......详情>>
  • 火线三兄弟田二林田二林
    田二林

    田家老二,为人机敏好学,过目不忘,本是北平城一名普通的厨师,却阴差阳错、冒名顶替成了一名日本料理店的大厨,顶着汉奸骂名的他,实际上是个中共地下党。

    田二林的扮演者:刘烨
    刘烨,1978年3月23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9年,主演的第一部电影《那人那山那狗》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故事片奖。2001年,23岁的刘烨凭借电影《蓝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详情>>
  • 火线三兄弟田三林田三林
    田三林

    田家老三,为人机灵,与母亲从山东老家来北平城投奔二林,想出人头地的却误入黑帮,凭着胆大心细,一路混成了有头有脸的黑老大,却发现自己不过是日本人眼里的一条狗。

    田三林的扮演者:黄渤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专业表演,戏路广的他,每一小人物都深入人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中国著名演员、金马影帝,有着“卅帝”之称。 2000年出演首部影视作品《上车,走吧》,随后参演了《大脚马皇后》、《......详情>>
  • 火线三兄弟王惠芸王惠芸
    王惠芸

    田大林战友遗孀,看似柔弱,其实极有主见,是个胆识过人,敢爱敢恨,勇敢辛辣的侠女,与大林的朝夕相处中日久生情,却在地下党的安排下与二林假扮夫妻,在任务的锻炼中逐渐成长为优秀的革命战士。

    王惠芸的扮演者:孙宁
  • 火线三兄弟宋亚娟宋亚娟
    宋亚娟

    出身于风尘之地八大胡同,却是个只卖艺不卖身的女骗子,看似泼辣却心地善良,与田三林是一对欢喜冤家。

    宋亚娟的扮演者:黄小蕾
    黄小蕾,率直聪明的美丽女孩,1981年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的中国演员。1993年四川成都学舞,随后进入四川省歌舞剧院。随团访埃及,并于易斯梅迪亚国际艺术节的肚皮舞模仿秀为中国获得第一名。并于1999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 2001年参演处女影视作品《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和《苦茶香》,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射雕......详情>>
  • 火线三兄弟梁雅优梁雅优
    梁雅优

    黑帮大小姐,怀抱一腔爱国热情,理想主义者,田三林的梦中情人,但对于他的追求,她一直是不屑的,却爱上了能与自己并肩作战,锄奸惩恶的男子汉田一林。

    梁雅优的扮演者:李梦
    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获得较高收视率;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在......详情>>
  • 参演者:李安
    李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捍卫者》、《王子咖啡店》、《戏子厨子痞子》、《火线三兄弟》、《怪医文三块》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