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叫郝聪明演员表

我叫郝聪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叫郝聪明郝聪明郝聪明
    郝聪明

    性格大大咧咧却大智若愚的北漂大妞,为了初恋男友来北京却惨遭抛弃,误打误撞成为一名钻石商场营业员,几番陷入职场陷阱与人际模式误判的围城中,最终通过别人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收获了爱情,并且凭借自己乐观的性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郝聪明的扮演者:张子萱
    中国大陆女演员,女性时尚杂志《瑞丽》的当家模特。因可爱甜美的外貌与高挑的身材而获得各厂家的青睐,不仅为精品购物指南、TOUCH等诸多平面杂志和电子杂志《爱美丽》拍摄过平面,而且一直为各大品牌拍摄广告,例如农夫果园、美宝莲等。2011年因出演滕华涛导演所执导的情感治愈电影《失恋33天》而被观众所认知,也从此开启了演艺之路......详情>>
  • 我叫郝聪明赵西川赵西川
    赵西川

    韩毅的朋友,富家子弟,因为韩毅的关系和郝聪明认识。之前因为肇事逃逸而内心愧疚一直不好过,尽管有钱的老爸已经通过关系帮他解决了,但一直不安心的他最好还是决定主动找出那个女孩进行赔偿。

    赵西川的扮演者:彭冠英
    彭冠英,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凭借都市情感电视剧《裸婚时代》杜毅一角进入影视圈。2013年出演电视剧《小儿难养》,同年,在湖南电视台定制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奇迹》系列中出演男一号。2014年主演古装剧《兰陵王妃》。2015年参演魔幻史诗剧《九州·海上牧云记》。...详情>>
  • 我叫郝聪明韩毅韩毅
    韩毅

    郝聪明的房东,工作是专门吓唬人的。郝聪明非常闹腾没一刻消停,不停地挑战他的极限,两人打打闹闹最后也成为好哥们互相扶持诉心事。

    韩毅的扮演者:迟嘉
    迟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爱情的牙齿》、《摊开你的地图》、 《一百个》、《亲情树》、《第五个空弹壳》、《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芈月传》等。...详情>>
  • 我叫郝聪明美玲美玲
    美玲

    大学本科毕业,精通英语法语,认为找工作要找门当户对的,否则会坏了她的气质。一心想嫁入豪门的物质拜金女,从小得不到父母的关爱,羡慕光鲜亮丽的名牌装扮和上流社会,因而期望嫁入豪门改变人生命运。

    美玲的扮演者:赵晶
  • 我叫郝聪明段一冰段一冰
    段一冰

    外表风度翩翩,实际像是个骗子,身份神秘。

    段一冰的扮演者:李威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与林佑威以WeWe组合形式出道;2001年,主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因此入围第37届台湾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同年,WeWe组合发行首张专辑《Happy Day》;2005年开始向内地发展,同年出演首部台湾电影《深海》;2007年3月,与林......详情>>
  • 我叫郝聪明李琴李琴
    李琴

    与赵西川在KTV结识,一夜情之后失踪。西川想找的被撞的女孩与她长得极其相似,一度怀疑是不是同一个人。

    李琴的扮演者:黄一琳
    黄一琳(U.lin),1988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模特、歌手、演员,《昕薇》杂志首席模特。2009年至2011年三次受邀参加日本神户kobe collection时尚秀。2010年发行单曲《星空下的爱》。2012年代言欧迪芬旗下年轻时尚品牌RUBii、太平鸟乐町时尚服饰、时尚少女包UQ、日本护肤品倍丽颜等品牌......详情>>
  • 参演者:申容泽
    申容泽,中国内地演员,独立音乐人及茫野娱乐联合创始人。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代表作原创歌曲《没有你的日子》;参演了《我叫郝聪明》、《伪装者》等影视剧作品。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