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的面条演员表

幸福的面条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的面条姜秀灿/湖水姜秀灿/湖水
    姜秀灿/湖水

    恩英与张林的孩子,执着、善良又勤奋的孩子,母亲不幸患上了胰腺癌去世,他却被母亲的好友润美掉包,失去与父亲相认的机会,长大后到中国寻找父亲并成为一名正宗的中华美食大厨,成功开发出了“幸福的面条”。

    姜秀灿/湖水的扮演者:尹施允
    尹施允,1986年9月26日出生,故乡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男演员、模特。2009年参演《穿透屋顶的highkick》中“俊赫”一角正式出道。2010年尹施允首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创下了50.8%的收视率,并凭此获得KBS演技大赏获得长篇剧部门优秀男演员奖以及与李英雅共同获得KBS大赏最佳荧幕情侣奖在201......详情>>
  • 幸福的面条张建张建
    张建

    润美的儿子,被其母亲将身份与姜秀灿调换,成为杭州面堂董事长张林的儿子,是个面条烹饪高手,标准的“高富帅”,一开始狂妄自大,认为精湛的技艺是做好面食的唯一技巧,却忽略了用心去感受,在经历重重难关后最终感悟饮食真谛。

    张建的扮演者:张峻宁
    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2005年8月,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海岩创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2008年12月25日,凭借《五星大饭店》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2009年4月,张峻宁发行个人首张EP《小飞......详情>>
  • 幸福的面条朱玲玲朱玲玲
    朱玲玲

    性格开朗可爱,一开始对张建颇有好感,在遇到姜秀灿之后,感到这才是自己寻觅已久的Mr Right。两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最后走到了一起。

    朱玲玲的扮演者:李菲儿
    李菲儿,来自辽宁的温柔甜美的可巧女生,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内陆85后演员。走红于2008年参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诠释曾柔的温柔聪慧可谓是入木三分,从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赴韩培训歌舞技能。 随后出演了《日照重庆》、《绑架冰激凌》、《幸存日》、《我们约会吧》等剧作,也参加了综艺节目《舞动奇迹》、《芒果2012跨......详情>>
  • 幸福的面条张林张林
    张林

    姜秀灿的父亲,现是掌管杭州面堂的董事长,曾是中国击剑选手,因车祸而失约姜秀灿的母亲恩英,后与恩英的好友润美在一起,并误认张建为自己亲生儿子。

    张林的扮演者:高曙光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天星》;1994年,参演《中国商人》饰演儒雅绅士高显阳;1999年,与陈宝国、周海媚主演《新闻小姐》;2001年,主演心理悬疑电视剧《如影随形》饰演刑警。2011年凭借电影《琴动我心》荣获第八届圣地亚哥......详情>>
  • 幸福的面条润美润美
    润美

    恩英的好友,张建的母亲,后成为张林的妻子。时尚干练,个性强势,是一位自私、心机颇重的一个女人,为了儿子的前程而将张建的身份与姜秀灿掉包,自己更是取代好友恩英的位置成为张林的妻子,母子二人重重算计,十足“腹黑”。

    润美的扮演者:王思懿
    王思懿(Brenda) ,1972年12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 1985年开始模特表演,1989年获台北十大模特称号。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包青天》。1998年,参演李雪健主演的电视剧《水浒传》饰演潘金莲一角。2000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巩汉林、潘长江表演小品《同桌的她》;在......详情>>
  • 幸福的面条徐玉婷徐玉婷
    徐玉婷的扮演者:金甫美
    金甫美,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水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2008年,金甫美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风之画员》。2011年,金甫美凭借在电影《阳光姐妹淘》和伦理剧《我的女儿是花儿》的不俗表现开始渐渐崭露头角。2013年,金甫美参演了个人首部华语电视剧《幸福的面条》。2014年,金甫美凭借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全智贤的助理......详情>>
  • 幸福的面条藤原浩藤原浩
    藤原浩的扮演者:陈子胤
    陈子胤,中国台湾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