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这一刻,爱吧2013
这一刻,爱吧2013剧照 

这一刻,爱吧2013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4月15日
这一刻,爱吧2013演员表
韦小友 (陈柏霖 饰)
可可 (邵庭 饰)
可东 (柯震东(要求删除) 饰)
任心宜 (陈庭妮 饰)
可爱多继去年引发了“爱情象限”全网大讨论后,今年重磅推出《这一刻,爱吧2013》全新版本,再创“爱情时态”全新概念,誓要勇敢爱到底!该片由三集组成,分别诠释了“爱的现在式”、“爱的过去式”和“爱的将来式”三种时态下的爱情,情节搞笑又十分贴切,绝对会让在谈恋爱中的男女产生共鸣,也旨在鼓励人们不管处在这三个爱情旅途中必经的过程中的哪一个,都要抓紧时机,就在这一刻,勇敢地爱吧!该片仍由陈柏霖领衔主演,台前幕后沿用原班人马,更有新鲜血液柯震东助力加盟,齐聚了“李大仁”与“柯景腾”两位少女杀手。全新的爱情概念,不变的高品质甜蜜小清新风格,将带给我们新一轮的爱情狂潮,你准备接招了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