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血战长空演员表

血战长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血战长空高云天高云天
    高云天

    空军飞行大队长,是一位铁骨铮铮,英勇抗日、顽强不屈的硬汉军人,抗日英雄。

    高云天的扮演者:邵兵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的格桑一角而成名。1999年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第5届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详情>>
  • 血战长空刘长岭刘长岭
    刘长岭

    空军第一代飞行员,先后击落日军飞机十一架,创中国空军个人击落敌机最高纪录,爱上了情报处的马昕蓝上尉,可马昕蓝是个中共地下党,身份的对立使两人无法走到一起,最后于1937年10月牺牲。

    刘长岭的扮演者:沙溢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2002年,参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因历史题材电影《王的盛......详情>>
  • 血战长空马昕蓝马昕蓝
    马昕蓝

    情报处上尉,实际是潜伏于国民党情报处的地下党。是个勇敢且坚强的女人。对刘长岭的感情很想回应,可碍于两人身份的对立一直不能答应,直到最后都只能抱着感情遗憾终生。

    马昕蓝的扮演者:李依晓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2000年,随学校赴德国演出京剧《夜莺》。2001年,她被导演黄建中看中,参加电视剧《红楼丫头》的拍摄。同年,被北京京剧院借调排演传统历史京剧《蔡文姬》。2002年,李依晓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200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详情>>
  • 血战长空高妻高妻
    高妻

    高云天的妻子,丈夫高云天因在空战中不幸受伤,导致左眼失明,从而对生活失去信心,几度欲自杀,她一直在旁边鼓励他,引导他开始新的生活,是个为丈夫而活的女人。

    高妻的扮演者:牛莉
    牛莉,河北石家庄人。出生于运动员世家,从影前是个运动员,射击成绩在体坛中小有名气。踏入演艺圈之后,则以实力派的姿态精湛的演技来博人眼球,1993年至今,牛莉已经拍摄了二三十部影视作品,其中代表作品有《玉观音》、《归国留学生》、《水浒传》和《空镜子》等,虽然都是以一个小配角的姿态出现的,但精湛演技就是这么练就出来了,02......详情>>
  • 血战长空周至柔周至柔
    周至柔

    空军司令,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镇定指挥,坚持战斗,带领中国空军不断取得胜利,是一名用满腔热血精忠报国的爱国将领。

    周至柔的扮演者:吴京安
    吴京安,1958年9月生于陕西西安,祖籍河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1988年,首次出演犯罪电影《死亡追踪》。1995年,主演历史战争电影《七七事变》和《敌后武工队》。1996年,主演话剧《湘江·湘江》获中国戏剧“梅花奖”。1998年,主演的历史剧《红旗渠的故事》获第1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2006......详情>>
  • 血战长空牙膏(赵中尉)牙膏(赵中尉)
    牙膏(赵中尉)

    空军战士“小牙膏”,平时插科打诨,嬉笑怒骂,是空军大队的开心果,然而上了战场却勇敢果断,对付敌人的战机绝不手软。最终悲壮牺牲,表现了年轻空军的热血军魂。

    牙膏(赵中尉)的扮演者:樊营
  • 血战长空刘毅夫刘毅夫
    刘毅夫

    空军将士,本来是一个前途似锦的小提琴手,但是当看到日军的种种暴行,这位热血的爱国青年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转身投入战场,与日军展开了殊死搏斗,是个非常爱国的硬汉。

    刘毅夫的扮演者:于滨
    于滨 ,1978年11月19日出生于天津,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希希工作室签约艺人。2006年,与孙俪合作,主演高希希执导的纯美爱情剧《甜蜜蜜》。2007年参演电视剧《新上海滩》。 2008年,主演高希希执导的古装历史战争剧《三国》,饰演曹丕。2010年,加盟许晴、邵峰主演的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悬疑推理剧《皇......详情>>
  • 血战长空柳鸣生柳鸣生
    柳鸣生

    国民党空军战士,爱国的热血勇士。

    柳鸣生的扮演者:李雨轩
    李彦希,1983年12月0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出演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的好兄弟常贵。2009年出演大型电视连续剧《三国》中的曹植,而为观众所熟知。2010年,出演海岩剧《独家披露》。2012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空战大戏《血战长空》,饰演飞行员柳鸣生。同年10月参演历史剧......详情>>
  • 血战长空徐士业徐士业
    徐士业

    国家首位空军飞行员,年轻冲动,重情重义,在最后一次执行任务时,降落时误落在了敌人的战舰上,为了不成为日军的俘虏,徐世业用最后一颗子弹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并高呼“中国无俘虏军!”连日本人都被他的临危不惧打动。

    徐士业的扮演者:徐海乔
    徐海乔(徐垚),男,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并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2008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和民国剧《娘心计》。2013年徐海乔主演......详情>>
  • 血战长空邵平邵平
    邵平

    炊事班长,深受士兵爱戴。

    邵平的扮演者:洪剑涛
    洪剑涛,1985年高中毕业参军入伍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任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副师级文职干部,百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洪剑涛在《皮五传奇》当中的表现,已经突破他在观众心中憨厚朴实的印象,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洪剑涛是一个真性情的胖班长,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尤其是骑哈雷、开房车旅行。他不喜欢跟着......详情>>
  • 血战长空何应钦何应钦
    何应钦

    国民党高干部长,谨慎又深谋远虑。

    何应钦的扮演者:霍青
    霍青,电影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却沉浮商海十余载,直到年过不惑才重返演艺圈出演了平身的第一部电视剧《危险进程》,后陆续出演《法不容情》、《军人机密》、《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电视剧,并在电影《袁隆平》、《辛亥革命》、《搜索》等出演角色,逐渐为国内观众所熟知。霍青出演的角色多样且性格迥异,但都能把握有......详情>>
  • 血战长空处长处长
    处长的扮演者:林永健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喜耕田的故事》夺得第24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获得......详情>>
  • 血战长空何隽芬何隽芬
    何隽芬

    空军遗孀,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谁知无情的战争夺走了她的一切,丈夫以身殉国,隽芬成为了空军遗孀的一份子,面对凶残的敌人,不仅要强忍心中的伤痛,还承担起对敌斗争的任务,是个在战争面前挥洒出无限大爱的女人。

    何隽芬的扮演者:王冠
    王冠,出生于1982年3月17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正式出道,2012年搭档王洋主演军旅题材《麻辣女兵》,凭借剧中“潇薇”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也因此名声大噪,被誉为女汉子专业户。...详情>>
  • 血战长空陈香梅陈香梅
    陈香梅

    女记者,经常冒着生命危险采访前方将士,非常勇敢与执着。

    陈香梅的扮演者:林心如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被誉为“少男杀手”,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