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门·第演员表

门·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门·第何春生何春生
    何春生

    生活在社会底层,有梦想有激情的乐观穷小子,是一个超市经理。与罗小贝青梅竹马,自小有婚约,结婚后却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产生各种摩擦.....

    何春生的扮演者: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详情>>
  • 门·第罗小贝罗小贝
    罗小贝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天之骄女,每天喝鲜榨果汁、菜谱不重样的都市白领,优越的家庭环境使她处处高人一等,与何春生青梅竹马,只因父辈之间的一句承诺,两人因此开始错综复杂的婚姻生活。

    罗小贝的扮演者:于明加
    于明加,1982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一举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2007年在《金婚》饰演小女儿“佟多多”。2011年因在《手机》中饰演“伍月”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出演由苏民和唐烨联合执导的话剧《蔡文姬》,饰演蔡文姬。201......详情>>
  • 门·第汤丽华汤丽华
    汤丽华

    何春生的母亲,丈夫因为救罗一成而牺牲,却没有因此得到烈山名分,汤丽华带着两个孩子风餐露宿,一人扶持着家,过着艰辛的市井生活。

    汤丽华的扮演者:丁嘉丽
    丁嘉丽,1959年生于黑龙江佳木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山林中的头一个女人》荣获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1991年凭借电影《过年》荣获第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1993年以《无人喝彩》荣获第十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详情>>
  • 门·第罗胜利罗胜利
    罗胜利

    罗小贝的哥哥,纨绔子弟,优越感极强,而且有精神洁癖。出生于音乐世家的他追求爱情,具有浪漫情怀,却也是最坚决的门当户对的拥护者,因此非常不看好妹妹的这段婚姻。

    罗胜利的扮演者:于小伟
    于小伟,1976年3月19日出生天津市,中国男演员。于小伟出生于音乐世家,学习过音乐、美术、雕塑,也做过调酒师。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参演徐帆主演的电视剧《永远有多远》,这是他的首部电视作品。2003年,参演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饰演高富帅“刘浩东”;2005年,参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详情>>
  • 门·第何秋生何秋生
    何秋生

    何春生的哥哥,靠自身努力在城市打拼的平凡小人物,喜欢跟老婆油腔滑调,但遇到大是大非问题,总会表现出绝对的“大男子气场”,街上有小偷,他仗义出手;面对恶霸强占,他以“恶”治恶,是个可爱的人。

    何秋生的扮演者:周晓鸥
    周晓鸥,从歌手走向演员,由木讷大哥走向“大叔情圣”的“金牌小人物”之称的大陆歌手、演员。演艺中的他总能给大家带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观。于1994年,25岁的他成立了零点乐队,为主唱。于1996年发行首张专辑,主打歌“别误会”成年度流行单曲之一;1997年发行第二张专辑《永恒的起点》,并于亚洲同步发行,销量高居榜首。......详情>>
  • 门·第罗一成罗一成
    罗一成

    罗小贝的父亲,老将军。与何春生的父亲何平是从战场上并肩走过来的生死弟兄,何平牺牲自己救了他,临死前订下的娃娃亲罗一成认真坚守着,因此促成了女儿罗小贝与何春生的婚姻。

    罗一成的扮演者:杜源
    杜源,1957年10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山东,内地男演员,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在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任演员,2000年转业调入广州话剧团任演员。1986年,参演《野山》获得第六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1998年,因《草房子》桑乔一角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2006年,......详情>>
  • 门·第丁小曼丁小曼
    丁小曼

    与何春生同家超市的营业员,单纯可爱,14岁时被何春生车轮下救出,丁小曼小小年纪就把他记在心里,长大后在超市重逢,开始义无反顾的狂追何春生。

    丁小曼的扮演者:习雪
    习雪,1987年1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出演历史大剧《江山风雨情》中乐安公主一角,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出演情感剧《拯救之非常地带》。2009年主演年代家族情感剧《名门新娘》。2010年在年代情感悬疑剧《国色天香》中饰演苏雨心,还参演了穿越剧《宫锁心玉》。......详情>>
  • 门·第李翠红李翠红
    李翠红

    何秋生的妻子,虽然泼辣,但是内心热情如火,虽然她看不惯何家的做事风格,但却处处为他们考虑,在何春生遇到困难的时候拿出自己的私房钱来帮助他。内心有着不服输的自尊心,因此喜欢争强好胜,处处喜欢和别人攀比,她希望能够给何家和自己争些面子,是个真实的人。

    李翠红的扮演者:卢卓婕
    卢卓婕,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卢卓婕出演电影处女作《乡医》,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5年参演反特悬疑剧《重庆谍战》。2008年出演抗日剧《松花江上》。2009年出演红色青春偶像剧《八千湘女上天山》。2010年主演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2011年参演红色抗战剧《游击......详情>>
  • 门·第马小龙马小龙
    马小龙

    小贝的大学男友,标准的“高富帅”,是个对爱情执着到有些偏激的痴情男,与罗小贝有一段悲伤感人的情感纠葛。

    马小龙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2000年,张博因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出演刑警“黄涛”走红。2011年,在电视剧《梨花泪》中饰演男一号章思圣。2013年,参演电视剧《门第》。后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饰演“......详情>>
  • 门·第柳如意柳如意
    柳如意

    罗胜利的妻子,是一个坚守婚姻,为爱情执着的坚强女人,与丈夫门第差距悬殊,一直隐忍过着低声下气的生活,不仅要做家务,还要照顾婆婆和儿子,丈夫却一直都是一副冷漠的、高高在上的态度。

    柳如意的扮演者:涂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