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步步杀机演员表

步步杀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步步杀机刘梵希刘梵希
    刘梵希

    巡捕房探长,罗成的徒弟,是个不按常理出牌又破案如神的嬉皮探长,与师傅罗成的女儿罗珊珊成为搭档,一起找出师傅失踪之谜。

    刘梵希的扮演者: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Bobby Au—Yeung),1961年7月2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1982年,参加第11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加入无线电视。1992年,在律政剧《壹号皇庭》中首次出演男一号,饰演大律师余在春。1997年与拍档关咏荷凭借《醉打金枝》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夺得“最佳惹笑冤家大奖”。2000年,凭《洗冤录》......详情>>
  • 步步杀机罗珊珊罗珊珊
    罗珊珊

    罗成的女儿,从日本学习犯罪鉴证回来,成为巡捕房第一位女探长。机灵能干,嫉恶如仇,与刘梵希搭档一同调查父亲罗成的失踪案。

    罗珊珊的扮演者:甄锡
    甄锡,1985年7月4日生于广西柳州,内地女演员。2011年与黄志忠、果静林主演抗战电视剧《新亮剑》,饰演刘诗吟。2012年搭档王斑、黄海冰领衔主演电视剧《猎虎1946》,饰演牛莉。获得2012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与欧阳震华、曹骏主演电视剧《步步杀机》,饰演罗珊珊。同年甄锡与著名武侠影视......详情>>
  • 步步杀机童艳梅童艳梅
    童艳梅

    修女,不光记忆力超级强大,身手也颇为不凡,后成为罗珊珊的得力助手。

    童艳梅的扮演者:焦俊艳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9年首次出演爱情片《肩上蝶》受到关注,2011年在爱情电影《失恋33天》 中饰演冯佳期。2012年接拍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主演热门小说改......详情>>
  • 步步杀机二宝二宝
    二宝

    刘梵希的法捕房跟班,勤恳忠诚但办事不牢靠,性格幽默活泼,总能机灵搞怪的应对突发事件。

    二宝的扮演者:强宇
    强宇,1989年7月25日出生于上海,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07级表演系毕业,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宝贝战争》,《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等影片。...详情>>
  • 步步杀机范德威范德威
    范德威

    替代罗成,成为警察厅督查,却被当时动荡的时局所左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心狠手辣,是一个机关算尽害人害己的“冷面黑警”。

    范德威的扮演者:方子哥
    方子哥,1950年1月4日出生于北京,籍贯安徽桐城,内地影视男演员。1986年出演由演员王秉林执导的《父与子》开始出道,1987年主演《死去活来》中饰演李清远,1990年出演《警门虎子》中饰演老帅克,1994年以《无人喝彩》获得第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奖,1996年凭借《混在北京》获得第十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详情>>
  • 步步杀机郑晓婉郑晓婉
    郑晓婉

    歌厅的歌星,涉及案件从而接触到刘梵希。

    郑晓婉的扮演者:曾黎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详情>>
  • 步步杀机齐青梅齐青梅
    齐青梅

    古董商的儿媳,原本与哥哥相依为命过着平淡的日子,无奈哥哥欠下巨债,她只好被迫做了古董商的儿媳,哥哥女扮男装成为古董商家的哑巴奶妈,两人一步步被逼上绝路,做了杀人凶手。

    齐青梅的扮演者:马雅舒
    马雅舒,1977年3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1988年马雅舒出演首部电影《北京小妞》;199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传奇人生》;2000年主演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白莲花一角而走红;2007年主演民国剧《顺娘》和《宁为女人》获得关注;2010年凭借《大丫鬟》获得金南方影视盛典最......详情>>
  • 步步杀机罗成罗成
    罗成

    罗珊珊的父亲,刘梵希的师傅,原警察厅督查,办案时,在即将触及“断手案”真相的时候,却离奇失踪。五年后,整个人大变样再度归来。

    罗成的扮演者:侯长荣
    侯长荣,1960年出生于扬州,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78年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专工小生,扬剧金派传人。1987年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一人饰演北静王和柳湘莲两角。2016年出演《我和她的传奇情仇》。...详情>>
  • 步步杀机果果果果
    果果

    身世悲苦,与陈文南一样在孤儿院长大,彼此深爱对方。男友身负血仇,为了男友刻意隐瞒警方,是一个为爱可以全心全意的人。

    果果的扮演者:赵悦童
    赵悦童,出生于湖南,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2年7月在电视剧《夫妻那些事》中饰演倩倩,9月在电视剧《无贼》中饰演刘莎。2013年5月在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中饰演侯晚晴。2016年3月在电视剧《极品家丁》中饰演秦仙儿。 ...详情>>
  • 步步杀机陈钦陈钦
    陈钦

    陈文南的父亲,遭人杀害。

    陈钦的扮演者:樊少皇
    樊少皇,1973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演员,工作单位嘉行文化。1976年,首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1986年,他以童星身份续拍电影《再见妈咪》及《听不到的说话》。1991年,成年作品为唐季礼执导的《魔域飞龙》。1992年,参演功夫电影《力王》系列。1997年,主演金庸改编的武侠剧《天龙八部......详情>>
  • 步步杀机陈文南陈文南
    陈文南

    与果果自小青梅竹马,情投意合,但背负着父仇,从而走上了一心复仇的不归路,最终丧命。

    陈文南的扮演者:曹骏
    曹骏,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演员。1996年,8岁的曹骏在武术班里被《真命小和尚》剧组选中拍摄《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1997年,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同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1998年,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1999年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莲花童子哪吒》,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