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警界先锋演员表

警界先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警界先锋梁大川梁大川
    梁大川

    足智多谋的新时代警察,在一次缉毒联合行动中以卧底身份打入毒贩内部,彻底打击了贩毒犯罪分子,成为英雄。可阴谋和磨难却开始向他逼近.....

    梁大川的扮演者:黄宥明
    黄宥明,原名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耳环》,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葵花子》。2008年,在剧情电影《80后》中饰演男主角明远[3] 。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爱》。2011年,凭借电......详情>>
  • 警界先锋郝蕾郝蕾
    郝蕾

    正直,精明,干练,拥有心理学硕士的高学历女警察,能通过对方脸上的“微表情”而猜出对方的心理活动,为案件的侦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梁大川暗生情愫,却一直深埋在心底。

    郝蕾的扮演者:马梓涵
    马梓涵,中国内地女演员。12月7日出生于河北,演员,歌手。2008年在电视剧《苏菲日记》中饰演李贝贝,2010年主演的电视剧《食神》中饰演火鸡,2011年在《相亲&相爱》中饰演史小晴。2013年在《将爱情进行到底2》中饰演黄子佳,2014年6月在刘涛、涂松岩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饰演江天晴。...详情>>
  • 警界先锋佟北佟北
    佟北

    大毒枭的儿子,因为父亲去世,哥哥也疯了,于是回国继承父业,表面上合法经营的公司其实暗藏毒品交易内幕,看似和睦的家人朋友也陷入争夺公司继承权的漩涡中。

    佟北的扮演者:张亚希
    张亚希,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本科2班。2009年出演的首部电影《钢的琴》获得获得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张亚希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湖南卫视定制剧 《四手妙弹》并在电影《先驱者》中担任男一号;2014年因在电视剧《卫子夫》中饰演霍去病一角获得关注;同年7月份参演电影《梦幻佳期》中......详情>>
  • 警界先锋小百灵小百灵
    小百灵

    毒枭老大安插在警察身边的卧底,表面假装善解人意的乖乖女,其实心狠手辣身手敏捷。

    小百灵的扮演者:王萌黎
    王萌黎,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2011年在偶像剧《梦幻公馆》中饰演女一号邬吉吉。2012年在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中饰演詹黎黎。2014年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姚姬一角。2015年在网络剧《匆匆......详情>>
  • 警界先锋杭雨林杭雨林
    杭雨林

    热血的缉毒警官,一心只有案件,面对危险毫不畏惧,虽外形略带一丝痞气、但性格简单纯粹却不失幽默风趣。

    杭雨林的扮演者:梁鸣
    梁鸣,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警界先锋陆季红陆季红
    陆季红

    互联网公司的总经理,看似优雅、成功的女强人实际上却是一名“隐形大毒枭”。与警察互相较量,都在利用两人的感情来试探着对方的真正底细。

    陆季红的扮演者:汤晶媚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的电影作品有《假如没有你》、《结婚狂想曲》、《清宫图之龙凤呈......详情>>
  • 警界先锋佟南佟南
    佟南

    大反派,与警察斗智斗勇,是个不要命的暴徒,最后成为了一个精神病人。

    佟南的扮演者:宋宗轩
  • 警界先锋孙佳孙佳
    孙佳

    医院里的护士长,表面上是一位漂亮优雅的俏护士,实际却是大毒枭的情妇,医院的工作只为掩人耳目。

    孙佳的扮演者:游艺湉
    原名游熠,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本科。新生派女演员,同时也是平面模特、歌手和《仙境RO传说》游戏代言人,歌曲代表作有《如果不是你》、《有一天》等,也曾参演过电影《青春失乐园》、《肚爸爸生子记》。2012年因主演最热电影《青春期3》而知名度大大提高,长相艳丽且演技不俗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2013年更是在青春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