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人要过好日子演员表

女人要过好日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人要过好日子凌羽凌羽
    凌羽

    海归企业家,娶了老板的千金,却在邂逅初恋情人秦楚楚后对其念念不忘,两人之间逐渐“旧情复燃”,双方家庭都因为这段婚外情出现危机。

    凌羽的扮演者:陈志朋
    陈志朋,台湾艺人,身高172公分,既是歌手也是演员,80年代末90年代初亚洲流行歌坛最走红的演唱组合小虎队成员之一,艺名“小帅虎”,小虎队解散后,没有另两位小虎队成员吴奇隆和苏有朋那么红,只参与拍摄了几部电视剧。近年主要靠模范张国荣在舞台上重现风采。音乐专辑有《舍不得》,《霸道温柔》,《情茧》等,电影作品《狐仙》,《公......详情>>
  • 女人要过好日子秦楚楚秦楚楚
    秦楚楚

    善良、平凡、正直的都市女人,生活不如意,一身正气却总得罪人,遭受爱人的不信任,亲人邻里的排斥,初恋的诱惑都借坚韧的意志走出困境。

    秦楚楚的扮演者:沈傲君
    沈傲君,本名赵燕,1976年9月29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满族,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1997年因百事可乐广告而出道。2001年主演电视剧《大唐情史》。2003年凭电视剧《神医喜来乐》提名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2011年参演《西藏秘密》。凭借电影《胡巧英告状......详情>>
  • 女人要过好日子白连栋白连栋
    白连栋

    秦楚楚的丈夫,儒雅、有学问有修养、沉着冷静却有些高傲的画家,却一直怀才不遇,处于事业的低谷,在下岗创业时什么职业都做过,只是想给妻子和儿子一个温暖的家,最终成功做到了。

    白连栋的扮演者:巩峥
    巩峥,1983年12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五日谈—视界》栏目的主持人,后期离开央视,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主攻表演专业。2005年,主演家庭喜剧《我家不打烊》。2007年,出演年代......详情>>
  • 女人要过好日子方华方华
    方华

    靓丽动人,知性优雅的迷人女主播。

    方华的扮演者:刘敏
    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剧小品获剧目一等奖并荣获个人优秀表演奖。同年参与央视春晚小品《圆梦》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三等奖。2006年凭借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赛貂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20......详情>>
  • 女人要过好日子何婵娟何婵娟
    何婵娟

    职场女强人,因为“官二代”老公家族的衰败,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了艰辛的职场生活,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

    何婵娟的扮演者:叶一云
    叶一云(叶倩云),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美丽的事》;2011年,因在文章、白百何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失恋33天》饰演CICI而受到关注;2012年,与张国立先后合作出演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爱人》和都市商战剧《青瓷》;2015年,主演刑侦剧《刑警队长》。...详情>>
  • 女人要过好日子乌有文乌有文
    乌有文

    暴发户,后父亲因犯事被捕,一无是处的“他只好被迫去做油漆工、洗碗工,是个被妻子嫌弃,让朋友无奈,“烂泥扶不上墙”的小人物。

    乌有文的扮演者:彭波
  • 女人要过好日子罗军罗军
    罗军

    是位气度不凡、谈吐文雅的心灵讲师,开办的“让心灵去旅行”讲座深受都市女性喜爱,也与多位女性关系暧昧。

    罗军的扮演者:高曙光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天星》;1994年,参演《中国商人》饰演儒雅绅士高显阳;1999年,与陈宝国、周海媚主演《新闻小姐》;2001年,主演心理悬疑电视剧《如影随形》饰演刑警。2011年凭借电影《琴动我心》荣获第八届圣地亚哥......详情>>
  • 女人要过好日子杨为清杨为清
    杨为清

    杨露的父亲,凌羽的岳父,对于倒插门落户老婆家的凌羽很不满,为了女儿的幸福,对凌羽进行百般考验和刁难。

    杨为清的扮演者:曾江
    曾江,籍贯广东中山,香港影视演员。1955年出演电影《同龄鸟》男主角初涉影视圈,后赴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修建筑学。1964年出演《大马戏团》男主角正式出道,1972年起参加电视演出,1983年因饰演《射雕英雄传》中黄药师一角而为中国大陆观众所熟悉。1987年从《英雄本色》开始在吴宇森的一系列江湖电影中扮演各种配角,199......详情>>
  • 女人要过好日子杨露杨露
    杨露

    富家小姐,凌羽的老婆,深爱自己的丈夫,但最终却为了爱选择放弃。

    杨露的扮演者:赵雪莲
    赵雪莲,生于山东龙口,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首部作品《大宅门续集》。2004年,拍摄了国内首部描写中国审计人风采的《审计报告》。2006年,主演都市中年人现实生活的情感轻喜剧《情定CRD》。2008年,拍摄《晋阳老醋坊》。2010年,拍摄军旅剧《最后防线》。2012年,主演家庭情感剧《七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