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恋爱时代演员表

新恋爱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恋爱时代邓小可邓小可
    邓小可

    单纯可爱,懂事又理性,大学毕业后顺利找到工作并结识男友海潮,却感情之路不太顺利,慢慢在感情中学会了成长。

    邓小可的扮演者:姚笛
    姚笛,中国内地女演员。1982年3月17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高职,曾就读于杭州艺术学校兼修越剧专业。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7年姚笛因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而进入演艺圈。 2008年因其出演新版《红楼梦》的王熙凤而被关注。2011年,在家庭情感剧《裸婚时代》中饰演的“......详情>>
  • 新恋爱时代海潮海潮
    海潮

    国外留学的海归,绅士幽默且温和自信,坚定的维护着与邓小可的感情,两人在爱情里都学到了成长。

    海潮的扮演者:任重
    任重,1979年11月26日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0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小舅子李刚一角崭露头角,获得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因饰演《家的N次方》中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周浩一角,获得“优酷影视盛典”最具关注男演员奖。 2012年参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北京青年》......详情>>
  • 新恋爱时代巍山山巍山山
    巍山山

    邓小可的表姐,来北京后在一所小学当上了老师,屡次得到园林工人刘旭刚的帮助,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却又因身份地位的差异又拒绝了刘旭刚,感情茫然迷失。

    巍山山的扮演者:高露
    高露,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参演电视剧《如梦年华》而出道。2003年,主演都市青春时尚剧《阳光丽人》。2006年,因在都市情感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饰演金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因在家庭剧《家,N次方》中饰演薛之荔而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1夏季电......详情>>
  • 新恋爱时代刘旭刚刘旭刚
    刘旭刚

    园林工人,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结识巍山山,屡次对山山伸出援手并爱上了山山,却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而遭山山拒绝,却不放弃,一直坚持守护在山山身边。

    刘旭刚的扮演者:郑凯
    郑凯,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奋斗》。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同年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韩冥一角。2012年5月,获得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佳新人奖,9月,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火蓝刀锋》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2013......详情>>
  • 新恋爱时代沈画沈画
    沈画

    邓小可的表姐,年轻貌美工作能力优异,却因为学历的关系求职一直被拒,后在姨夫的帮助下,进入了医药代表向飞的公司工作,在工作中慢慢沈画爱上了向飞,向飞却被小可吸引,三人陷入了三角关系之中。

    沈画的扮演者:曾泳醍
    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专业。2010年因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剧中饰演的常小小一角,因为精湛的演绎和酷似影星李小冉的脸蛋而迅速被观众熟知,此后又在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战火四千金》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2012年在火爆的青春连续剧《北京青年》中扮演个性十足,勇敢追求爱情的......详情>>
  • 新恋爱时代向飞向飞
    向飞

    医药代表,绅士成熟有魅力,与沈画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沈画为其魅力所倾倒,可他却被单纯可爱的小可给迷住,三人陷入一段三角恋。

    向飞的扮演者:吕良伟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详情>>
  • 新恋爱时代陈佳陈佳
    陈佳的扮演者:张檬
    张檬,中国女演员,中华慈善爱心大使,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而受到关注和喜爱,真正使她光芒绽放的是08年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一角,后又出演了《武林外传》、《正者无敌》、《牵牛的夏天》、《天涯明月刀》和《美人无泪》等风靡一时的影视作品,从中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肯定,在影视圈得到好评的同时又在2012年1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