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有你才幸福演员表

有你才幸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有你才幸福祺瑞年祺瑞年
    祺瑞年

    57岁,遭遇老房拆迁,老伴去世,子女“啃老”等人生困境,又开展了一场黄昏恋却遭到儿女的干预,生活不顺心受尽苦楚。

    祺瑞年的扮演者:李雪健
    李雪健,1954年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雪健1973年入伍,1977年考入空政文工团,1978年入中央实验话剧院。1980年因在话剧《九·一三事件》中扮演林彪,夺得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1985年李雪健在影片《钢锉将军》中扮演将军李力;199......详情>>
  • 有你才幸福宋茹君宋茹君
    宋茹君

    祺瑞年"黄昏恋"的对象,两人互相照顾互相扶持。

    宋茹君的扮演者:陶慧敏
    陶慧敏,女,196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瑞安,毕业于浙江艺术学校,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 1978年进入瑞安越剧团当演员。1982年越剧《五女拜寿》与《美丽的囚徒》,这两部片子是她走向银幕的开始。1983年成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1989年因参演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而受到关注。 2000年在电......详情>>
  • 有你才幸福康老师康老师
    康老师

    京剧票友会里一位琴师,是祺瑞年与宋茹君的“红娘”,本身是个离异的倔强老头,很多年坚持一个人生活,每天在公园里独来独往,教人唱戏拉弦是生活中的唯一乐趣。

    康老师的扮演者:刘佩琦
    刘佩琦,1958年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79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198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后分配到新疆乌鲁木齐军区话剧团任演员。1985年首次在电影《二子开店》中参加演出。1986年因成功拍摄《无悔追踪》而走红。 1987年调到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19......详情>>
  • 有你才幸福李晴李晴
    李晴

    热情、独立、直率、爱憎分明的女孩子,不仅帮助性格懦弱的好友走出失败的婚姻,得到新的幸福,还勇敢的“女追男”,是个能给人带来正能量的女孩。

    李晴的扮演者:徐百卉
    徐百卉,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担任太原国际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及国际乒联青少年亚洲站巡回赛形象大使季军。2005年参演电视剧《小留学生》中“刘莼"这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之后更在《淑女之家》、《那年来了鬼子兵》、《中国1921》和《苍穹之昴》等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凭借清新靓丽的......详情>>
  • 有你才幸福祁满雨祁满雨
    祁满雨

    祺瑞年的儿子,标准的“妻管严”,夹在老婆和父母之间,常常两头说好话,自己受了委屈没地方说,三十多岁依然庸庸碌碌,无所作为,被自己的老婆看不起,房子首付、儿子上学的大笔学费只能找自己的父母张嘴,也是个“啃老族”。

    祁满雨的扮演者:海一天
    海一天,蒙古族,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刀锋1937》。2008年参演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2013年主演电视剧《有你才幸福》。2014年参与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详情>>
  • 有你才幸福审判长审判长
    审判长的扮演者:乔鸣麟
    乔鸣麟,中国内地男演员,人民文艺家协会会员、人民文艺家网魅力形象亲善大使、北京博爱朗诵艺术团团长、北京市朗诵联盟常务副主任、网络春晚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塑造了孔子、秦始皇、汉武帝、宋太宗、朱元章、乾隆、道长、仙人、海军副司令叶凡、海军少将马振帮、民国副总统汪精卫、省委书记、市长、公安局长、司法局长、审判长、国军军长、师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