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职场之神演员表

职场之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职场之神金小姐金小姐
    金小姐

    无所不能的万能女职工,拥有124个资格证书,是人才派遣界“神”一般的存在,是业界“万能之神”,“甲中的超级甲合同工”。

    金小姐的扮演者:金惠秀
    金惠秀,韩国演员,歌手及主持人,SBS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旗下艺员,第一次参与演出的电影是《师母之曲》。经过多年的努力,成为一线明星,随后进军歌唱事业,成就非凡。金惠秀可以说是韩国人心目中的阿姐级影后,台湾、香港观众都认为她是韩国钟丽缇。 电影《无颜美女》获得大钟奖影后。电影《老千》更让她事业达到巅峰,不仅赢得超过百万次......详情>>
  • 职场之神张奎直张奎直
    张奎直

    被公司派去国外休完MBA回国的精英组长,经常和下属金小姐发生冲突和抬杠,视彼此为眼中钉。

    张奎直的扮演者:吴志浩
    吴智昊,韩国影视男演员。1998年,通过广告出道,继而从事模特工作。2000年出演电影《爱的躯壳》。2001年主演电影《I LOVE YOU》。2003年主演青春搞笑电影《银妆刀》。2004年凭借电视剧《第二次求婚》的表演获得KBS演技大赏的配角奖,同年出演电视剧《新进社员》亦反响不俗。2006年主演电视剧《幻想情侣》......详情>>
  • 职场之神郑珠莉郑珠莉
    郑珠莉

    好不容易面试成功的合同制新进社员,特技是在决定性瞬间说方言,暗恋组长张奎直。

    郑珠莉的扮演者:郑有美
    郑有美,出生于韩国,演员。2005年,通过出演电影《智齿》获得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新人女演员奖和第25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新人女演员奖。2006年,凭借电影《家族的诞生》获得第47届塞萨洛尼基国际电影节女配角奖和第2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配角奖。2010年,凭借独幕剧《伟大的桂春彬》获得KBS演技大赏独幕剧......详情>>
  • 职场之神武廷翰武廷翰
    武廷翰

    张奎直的好朋友并同期入社的老员工,充满感性的人。

    武廷翰的扮演者:李熙俊
    李熙俊,韩国著名话剧演员。2012年在KBS周末剧《顺藤而上的你》中饰演女主角金南珠的学生,并最终成为千在勇一角,幽默神情的演技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详情>>
  • 职场之神琴缤娜琴缤娜
    琴缤娜

    营销部新员工,干练又时尚。

    琴缤娜的扮演者:全慧彬
  • 职场之神桂庆宇桂庆宇
    桂庆宇

    紧张十足的新社员,迷上了暗恋张奎直的郑珠莉。平时待人礼貌,但一喝酒就大耍酒疯。

    桂庆宇的扮演者:赵权
    赵权,1989年08月28日出生于京畿道水源,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韩国组合2AM队长。2001年,赵权通过电视选秀成为JYP Entertainment的练习生;2008年加入2AM组合正式出道;2012年6月25日,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I’m Da One》。2010年11月8日,赵权首次出演电视剧《全部我的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