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滚滚红尘(2013年)演员表

滚滚红尘(2013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滚滚红尘(2013年)于立凡于立凡
    于立凡

    聪明、心思缜密,性格隐忍稳重,从小父母双亡,由姑母唐碧落养大,家族本是政界有头有脸的门户,不料父亲得罪军阀而导致中道衰落,表面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真实身份为共产党员。

    于立凡的扮演者:郑嘉颖
    郑嘉颖,出生于美国的香港演员、歌手,无线电视的当家一线小生,被封为“五料视帝”和“亚洲视帝”。于1993年签约宝丽金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发行首张专辑《Kevin》,后入台湾发展。1999年参演电视剧《绝代双娇》从而进军影视界,并凭借此剧的参演签约于无线电视。随后参演《翡翠恋曲》、《争分夺秒》、《Yummy Yummy》......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顾海棠顾海棠
    顾海棠

    生性机敏泼辣,胆识过人,虽身为女人却有强烈的英雄感,从不顺从于命运的摆布,在上海从初来乍到的“夜壶妹”到名震上海滩的“女头目”,与于立凡是一对苦命到头的鸳鸯。

    顾海棠的扮演者:秦岚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黄龙黄龙
    黄龙

    法租界底层巡捕,性格豪爽,孝顺母亲。结识海棠后并被其打动展开追求,之后一直守护在海棠身边,不离不弃,痴心非常,最终为保护于立凡中枪身亡……

    黄龙的扮演者:杨烁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张英莲张英莲
    张英莲

    上海工商会长张文采的女儿,温婉高贵的女子。与于立凡是表兄妹关系,青梅竹马,一心想嫁给于立凡,在得知于立凡喜欢海棠后一度想轻生,最终放弃,靠自己的能力成为职业女性,就职于一家报社任记者。

    张英莲的扮演者:徐洁儿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陈笑天陈笑天
    陈笑天

    压抑凶恶、阴险狡诈,原是上海滩贩卖黑货的小混混,先被中统情报处买通暗杀共产党员,后投靠日本人做了大汉奸,日本战败他又混入国民党内部,做尽各种丧尽天良之事。

    陈笑天的扮演者:吴卓翰
    吴卓翰,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3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大连大学。2004年,参演古装剧《剑临天下》。2005年,参演武侠剧《八大豪侠》以及《小鱼儿与花无缺》。2006年,参演民国爱情剧《暴雨梨花》,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2008年,参演《十大奇冤》饰演胡天禄。2011年,参演历史剧《新水浒传》饰演方腊。参......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菱子菱子
    菱子

    海棠的姐姐月珍在青楼所生,因海棠火烧青楼,使菱子误以为是海棠害了她全家,从此对海棠恨之入骨。偏执、压抑,风情万种、充满仇恨,处处与海棠作对,做任何事都以报复海棠为目的……

    菱子的扮演者:涂黎曼
    涂黎曼,中国女演员,1984年4月2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0年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小热爱舞蹈和影视以及钢琴表演,进入演艺圈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2008年在《女人花》中,诠释了“陈巧菊”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王珞丹主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剧中扮演“夏红”。201......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唐碧落唐碧落
    唐碧落

    张英莲的母亲,于立凡的姑母,法国留学归来,新派女性,受过高等教育,大胆张扬,也是一个无论做什么事只因想爱护子女的女人。

    唐碧落的扮演者:夏力薪
    夏力薪,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参演话剧《阳台》,正式开始演艺事业。1997年参演悬疑剧《危情时刻》。1999年出演古装戏说剧《康熙微服私访记2》。200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欲罢不能》。2003年领衔主演的主旋律题材剧《歌唱》获“五个一工程”奖。2007年参演的都市生活剧《好......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胡子胡子
    胡子

    海龙贸易公司总经理,也是一个中共地下革命者,外表冰冷,思维缜密,是顾海棠身边最可靠的搭档,为了保护海棠,最终惨死在陈笑天的抢下。

    胡子的扮演者:李赞
    李赞,1978年6月27日出生于北京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99级毕业,青年演员,曾经出演《温柔的背叛》、《五号特工组2》、《密战》等,2014年将在《青果巷》、《大陆小岛》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乔慎之乔慎之
    乔慎之

    中统情报处处长,于立凡的直接上司,蒋介石亲信。个性阴冷难以捉摸,与张英莲的母亲唐碧落在年轻时有过一段感情。

    乔慎之的扮演者:蒋恺
    蒋恺,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外形演技俱佳,古今扮相皆宜。与小陶虹共同演出的电影《黑眼睛》是其影视剧处女作品,因而受到极大关注。蒋恺演技精湛,《姐妹》《绿萝花》的热播让他赢得“精品好男人”称谓,《血玲珑》《杨三姐告状》更被评价坏得淋漓尽致。蒋恺对于拍戏是乐在其中,属于不可多得的高产高质演员,每年拍摄作品众多,热播剧中也有......详情>>
  • 滚滚红尘(2013年)段浩仁段浩仁
    段浩仁的扮演者:冷海铭
    冷海铭,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演抗战剧《海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抗战剧《冷风暴》。2013年,其出演的年代情感剧《爱在春天》首播。2015年,其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爸爸是条龙》上星播出 。2016年,其参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微......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