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两口演员表

小两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两口刘栋刘栋
    刘栋

    戴娜的老公,低情商的人,外表阳刚,内心阴柔,曾是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却在退役后迟迟找不到工作而成了“小煮夫”,身边总没断过暧昧对象,从女客户到小时工到健身教练,都与他扯不清关系。

    刘栋的扮演者:贾乃亮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详情>>
  • 小两口彭凯旋彭凯旋
    彭凯旋

    于春晓的未婚夫,出身于建筑世家、大专学历,精英代表,事业上正处于上升期,感情上很懂女人,却工作非常忙,大男子主义严重。

    彭凯旋的扮演者:吴樾
    吴越,才华横溢文武双全的全能综艺王,曾为脱口秀主持人,亦是中国内陆知名话剧、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武英级武术运动员。其5岁习武,7岁参赛,1993年因参加全国第七届运动会而被授予“武英级”称号,亦是为最年轻的国家级运动儿。随后三年更是连摘全届的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此后其武术生涯的成就越来越不菲,摘得众多奖项。 演艺界中的......详情>>
  • 小两口于春晓于春晓
    于春晓

    都市白领,虽有事业心却在结婚后歪打正着回归家庭当起全职太太,把家看得很重的人,但事业上的荒芜和老公的大男子主义又让她喘不过气。

    于春晓的扮演者:韩彩英
    韩彩英(Han Chae Young) 有着“芭比娃娃”之称的她,于1980年9月13号出生于韩国首尔的显赫家世的家庭,从小就薰陶于艺术世界中,钢琴、单簧管和长笛学习不断,更是于1989年移民美国,开始异国生活,丰富了她的阅历。而活泼开朗的她,从小就热忠于表演,活跃于各类表演活动及派对。在其进入芝加哥德保罗大学商学院金......详情>>
  • 小两口戴娜戴娜
    戴娜

    《男人尚》最年轻的副主编,才华横溢,为人仗义,办事干脆利落,有点神经质,想和她的男人一同成长和成功,但她的男人总是长不大,需要她一次次摆平他制造的暧昧,这让她异常苦恼。

    戴娜的扮演者:张天妤
  • 小两口白羽洁白羽洁
    白羽洁

    健身中心教练兼总经理,三十多岁事业有成却极度渴望爱情的女强人,跟刘栋很暧昧,总照顾着他。

    白羽洁的扮演者:吴辰君
  • 小两口玫玫玫玫
    玫玫

    于春晓的好姐妹,是一位高智商高情商的公司老板。

    玫玫的扮演者:张珊萌
    张珊萌,1982年3月4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3年与与刘德华、张柏芝合作的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开始正式出道。2004年参演电视剧《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2005年,由尔冬升监制,阮世生导演,与影帝吴镇宇共同主演动作喜剧片《神经侠侣》。2006年被中国中央电视台导演看中......详情>>
  • 小两口邱华邱华
    邱华

    于春晓编辑部的同事,在于春晓婚姻出现危机、事业进入低谷之时默默陪在其身边,是于春晓的蓝颜知己,却成为彭凯旋的“眼中钉”。

    邱华的扮演者:史力嘉
    史力嘉,1983年出生在北京。中学时期就展现出表演及音乐天赋,2002年凭借过人音乐天赋,踏入文艺圈为电影电视剧作品制作并演唱主题曲,拍摄广告代言。后进入影视圈,拍摄多部影视剧作品。至今已发展成演员歌手及模特的全方位艺人。 ...详情>>
  • 小两口张薇薇张薇薇
    张薇薇

    暗恋彭凯旋女人,让于春晓倍感压力。

    张薇薇的扮演者:张馨园
    张馨园,东方卫视《谁能百里挑一》女嘉宾,因为参加这节目而走红网络。随后参演电视剧《小两口》。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