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百万爱情宝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百万爱情宝贝叶葱叶葱
    叶葱

    沉迷网络游戏的技术宅男,因开发游戏而拖欠了巨额高利贷,参加“百万爱情宝贝”的真人秀却见到了在游戏里相亲相爱的恋人陶小奇......

    叶葱的扮演者: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详情>>
  • 百万爱情宝贝陶小奇陶小奇
    陶小奇

    叶葱在游戏里相亲相爱的恋人,因为资助男友出国留学而深陷财务危机,也参加了“百万爱情宝贝”的真人秀,因此见到了叶葱本人。

    陶小奇的扮演者:林源
    林源,原名林园,中国著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人生的第一部影片是由才女导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15岁的她演技得到了要求苛刻的徐导的肯定,在此之后,林园的星路便开始变得出奇的坦荡,先后在《半路夫妻》、《好奇害死猫》中出色出演。2008年因出演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全国收视冠军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详情>>
  • 百万爱情宝贝林宇瀚林宇瀚
    林宇瀚

    陶小奇的前任男友,资深游戏玩家,与叶葱的前任女友姚子萱以情侣的姿态同样参加“百万爱情宝贝”的真人秀。

    林宇瀚的扮演者:郭家铭
    郭家铭,1984年6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演员、音乐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16岁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因此同时具备独特的音乐气质。深受第五代导演青睐的郭家铭在其出演的大荧幕作品《秋之白华》、《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冰雪11天》中均有不俗表现。2007年,郭家铭凭借首部主演的电影......详情>>
  • 百万爱情宝贝姚子萱姚子萱
    姚子萱

    时尚有品味的年轻貌美“海归”,有主见、好胜,与林宇瀚携手跟前男友叶葱争夺“百万爱情宝贝”的真人秀冠军。

    姚子萱的扮演者:刘圆媛
    刘圆媛,女,1987年出生于安徽池州,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后举家迁至上海定居,目前长期于北京发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非常任务》、《兰州1949》、《兵心依旧》、《青蛙王子》、《夺子战争》、《绝命追踪》等剧作。...详情>>
  • 百万爱情宝贝高英俊高英俊
    高英俊

    陶小奇的上司,典型的“高富帅”,一直喜欢着陶小奇,使出浑身解数只为打动美人芳心。

    高英俊的扮演者:丁子峻
    丁子峻,1974年5月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1995年参演了第一部影片《女人四十》,并提名第十五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电影《阴阳路》系列;2003年发行首张专辑《我的朋友》。2005年主演古装言情剧《我爱河东狮》和《雪域迷城》;2010年因出演穿越剧《神话》受到更多......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