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追鱼传奇演员表

追鱼传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追鱼传奇红绫红绫
    红绫

    机灵可爱的鲤鱼精,为龙王选寿礼而幻化人形上岸,邂逅书生张珍,后因帮助张珍而慢慢喜欢上他,中间曲折异常,最终走到了一起。

    红绫的扮演者:赵丽颖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详情>>
  • 追鱼传奇张珍张珍
    张珍

    才智过人的青年书生,自小与丞相之女金牡丹有婚约,金牡丹却看不上他,鲤鱼精红绫因想帮他而幻化成牡丹与其相会,后两人都深爱彼此,一起经历磨难最终有情人总成眷属。

    张珍的扮演者:关智斌
    关智斌,男,1980年12月30日生于菲律宾,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科技学院电子工程系。2003年,和张致恒组成组合Boy'z,正式出道,发行多张音乐专辑。2005年起独立发展,发行了五张个人音乐专辑。曾出演《古宅心慌慌》、《情癫大圣》、《时光倒流的话》、《荒村客栈》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开始进入内地发展。2011......详情>>
  • 追鱼传奇金牡丹金牡丹
    金牡丹

    当朝宰相之女,孤傲的心机女,自小与书生张珍有婚约,却一心想嫁入皇室成为太子妃,后走入歧途,狠心设下了一个个恶毒陷阱,挑起了一场场腥风血雨……

    金牡丹的扮演者: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详情>>
  • 追鱼传奇展风展风
    展风

    京城带刀侍卫,实际是太子赵瑞,帮助张珍调查其父亲被人陷害暴毙而亡的案件,并由此结识了宰相之女金牡丹。

    展风的扮演者:丁子峻
    丁子峻,1974年5月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1995年参演了第一部影片《女人四十》,并提名第十五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电影《阴阳路》系列;2003年发行首张专辑《我的朋友》。2005年主演古装言情剧《我爱河东狮》和《雪域迷城》;2010年因出演穿越剧《神话》受到更多......详情>>
  • 追鱼传奇金宠金宠
    金宠

    当朝宰相,势利且野心极大,策划着一个惊人的天大阴谋。

    金宠的扮演者:李子雄
    李子雄,1959年12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艺人,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出道。1985年被徐克发掘成为旗下签约演员。1986年,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1年,参演《寻秦记》饰演反派赵穆;2004年,......详情>>
  • 追鱼传奇唐心唐心
    唐心

    张珍的青梅竹马,假小子一枚,总是一副欢欣鼓舞的样子。一心爱慕着张珍,一直跟随张珍左右一同查询张珍父亲的死因。

    唐心的扮演者:曹馨月
    曹馨月, 1984年2月17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西部电影集团签约艺人。2001年出演公安刑侦电视剧《风雨潼关情》而出道。2011年出演清穿古装剧《步步惊心》中巧慧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古装偶像神话剧《追鱼传奇》中饰演女二号唐心。2014年在周播栏目剧《美人制造》中饰演苏莲衣闺蜜春花一角,同年在内地版《神......详情>>
  • 追鱼传奇金若兰金若兰
    金若兰

    宰相的妹妹,金牡丹的姑姑,一直心系张珍之父张文祥,多年来不离不弃,张珍有意撮合他们两,却未想最终张文祥遭人陷害暴毙而亡,只留下张珍让她独自抚养。

    金若兰的扮演者:白珊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