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打狗棍演员表

打狗棍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打狗棍戴天理戴天理
    戴天理

    一个有情有义的真汉子,有着野驴性格的热河抗战英雄。建立民间组织“杆子帮”,为帮主,人称“大杆子”。

    戴天理的扮演者:巍子
  • 打狗棍那素芝那素芝
    那素芝

    热河那家的长女,有情有义的奇女子,与戴天理是青梅竹马的小情侣,最终却嫁给了二丫头。面对国恨家仇,毅然的与戴天理一起走上抗日的滚滚洪流。

    那素芝的扮演者:岳丽娜
    岳丽娜,1974年4月17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在《铁梨花》中饰演赵府四奶奶秋香;在民国抗日剧《打狗棍》中饰演那素芝。...详情>>
  • 打狗棍马九斤马九斤
    马九斤

    戴天理的儿子,却从小被偷走,在仇家长大,从小就被灌输复仇思想,长大后去找戴天理寻仇,后又从一个顽劣的少年成长为热河抗战的英雄。

    马九斤的扮演者:杨志刚
  • 打狗棍二丫头二丫头
    二丫头

    那素芝的丈夫,因为从小被太监马公公养大,因此没有一点男子气概,浑身上下都带着太监味,标准的“娘娘腔”,并且还是京剧中的旦角。

    二丫头的扮演者:于毅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与拍摄唐季礼执导的足球题材青春励志剧《壮志雄心》。2006年,主演悬疑剧《谁懂我的心》,饰演罗一阳一角。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剧《我是一棵小草》。20......详情>>
  • 打狗棍铁王爷铁王爷
    铁王爷

    爱面子的“落败王爷”,因民国败落后无所依靠,为了自己原有的身份及地位,把女儿嫁给了有权有势的人家,来保持自己享受优越生活的心理,是个“委曲求权”的小人物。

    铁王爷的扮演者:张双利
    张双利,北京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们是世界》。1994年,主演电视剧《京都纪事》并饰演刘德林。1999年,在电视剧《共和国往事》中饰演孙成伟。2005年,主演古装喜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并饰演常百草。2009年,主演电视剧《狼烟北平》。2012年,在英雄传奇电视剧《打狗棍》中饰演铁王爷。2......详情>>
  • 打狗棍那图鲁那图鲁
    那图鲁

    曾与戴天理是师兄弟,是个欺师灭祖、见利忘义、贪生怕死的大汉奸,和戴天理从青年斗争到了老年。

    那图鲁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打狗棍财神财神
    财神

    杆子帮”的大监管,是一个仗义、风趣、乐观、浪漫的人,作为一个富家子弟,却喜欢笑傲江湖,与戴天理二人同生共死,亲似兄弟。

    财神的扮演者:宁文彤
    宁文彤(达达)。内地实力演员,凭借《打狗棍》近期人气飙升。代表作品有《风帆》、《亲亲我,老师》、《小龙人》、《螳螂》、《打狗棍》、《英雄祭》、《琅琊榜》等。...详情>>
  • 打狗棍方梦桥方梦桥
    方梦桥

    戴天理失踪多年的好兄弟,当年刺杀腐朽清政府的当权派却不幸失败随即失踪,多年后相见已成为国民党高官,享尽权力与荣华。

    方梦桥的扮演者:牛宝军
    牛宝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战地花开》、《打狗棍》、《大唐文宗》、《笑傲江湖》、《终极征服》等多部电影及电视剧。...详情>>
  • 打狗棍戴若冰戴若冰
    戴若冰

    戴天理的养女,聪明懂事、重孝义,国难当头,她不顾个人安危,离开家乡和亲人,和她心爱的战友、爱人,奋斗在抗日战争第一线,是一个十足的“铁娘子”。

    戴若冰的扮演者:于越
  • 打狗棍高镜湖高镜湖
    高镜湖

    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戴若冰的老师、战友。知道若冰对他的感情,却一直不敢回应,因为他早已把生命与青春交付给了他的信仰。

    高镜湖的扮演者:刘之冰
    刘之冰,1963年3月3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八一厂演员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1979年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校。1977年,14岁的刘之冰接拍首部电影《傲蕾·一兰》 。1995年,凭借《青铜狂魔》夺得第5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奖,和第17届长影小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2011年,参演电影《飞天》,获得第14届中国......详情>>
  • 打狗棍玉格格玉格格
    玉格格

    落魄铁王爷家的格格,被贪财的父亲许配给了那图鲁,一度被那图鲁哄骗,之后一生悲情。

    玉格格的扮演者:陈洁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但大多饰演一些配角。她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比较令人有印象的有2006年在《天仙配》中饰演的“张巧嘴”和在《少年杨......详情>>
  • 打狗棍戴若男戴若男
    戴若男

    从小娇生惯养的刁蛮大小姐,貌美又活泼可爱,对朋友的真诚、对爱情的珍视和对命运的抵抗,俨然是她成为乱世佳人的代表。

    戴若男的扮演者:王靖云
    王靖云(Isabelle)、中国大陆女演员,湖南长沙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与高伟宁导演合作《城北人》之后,星途逐渐耀眼。随后随着主演的电视剧《摩西密码》、《等你回家》、《楚汉争雄》、《那样芬芳》等电视剧热播,在荧屏中塑造的人物形象成为粉丝心目中的经典形象,在这多部剧中与邓超、归亚蕾、黄秋生、小宋佳......详情>>
  • 打狗棍那麻子那麻子
    那麻子

    那素芝的父亲,热河宏盛堂大药房的掌柜,心狠手辣,坏事做绝,更是为了鸦片断了女儿的情路,硬逼那素芝嫁给了不男不女的“二丫头”。

    那麻子的扮演者:王奎荣
    王奎荣,1946年8月22日生于山东蓬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儿童艺术剧团副团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演儿童剧《门闩门鼻扫帚》获得了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优秀演员奖,1992年,主演《爱你没商量》获“春燕杯”最佳男配角奖,2009年第12届中国电影表演学......详情>>
  • 打狗棍何七姑何七姑
    何七姑

    秀儿的母亲,大媒婆,自称保媒拉纤的事只要找了她没有不成的,阴差阳错成了戴天理的岳母。

    何七姑的扮演者:杨昆
    杨昆,女,汉族,出生于云南昆明,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5年参演《大鸿米店》饰演绮云。2002年参演《开张大喜》饰演杨亚男。2006年参演《天经地义》饰演罗金娣。2011年参演《巾帼大将军》饰演华母。2012年参演《打狗棍》饰演何七姑。2013年参演《生活启示录》饰演阿彩。曾凭借《洋行里的中国小姐》获得金鹰......详情>>
  • 打狗棍秀儿秀儿
    秀儿

    媒婆何七姑的女儿,自小对戴天理心生爱慕,后嫁进戴家。戴天理得罪了利益集团而被捕入狱,秀儿为了救戴天理,进京城写血书救夫,历经千辛万苦。  

    秀儿的扮演者:刘芊含
    刘芊含,中国内地女演员、全国总工会话剧团话剧演员,毕业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参演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和高希希合作出演。2012年3月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同年参演唐季礼监制的浪漫偶像剧《偏偏爱上你》,后被《结婚的秘密》何群导演挑中与吴秀波搭档对手戏。2013年在《打狗棍》中扮演秀儿。2014年参演网络惊......详情>>
  • 打狗棍那格格那格格
    那格格

    马九斤的红颜知己,是个哑女,与马九斤有感人的感情线。

    那格格的扮演者:肖茵
    肖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2008年参演的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谍战电视剧《秘密图纸》,在剧中饰演小警察“延安”;2011年参演由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红娘子》,在剧中饰演“二妹”一角;2013年,热播传奇大戏《打狗棍》中,肖茵饰演哑女那格格;2014年3月,主演电视剧《浴血重生》;2014年,热播年代......详情>>
  • 打狗棍戴翰霆戴翰霆
    戴翰霆

    戴天理的父亲,前清遗老,性格有点儿轴的倔老头,不肯跟时代进步,在处理儿子的婚事上,父子俩免不了经常“较劲”,甚至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威胁”儿子,虽顽固却也可爱。

    戴翰霆的扮演者:高明
    高明,1942年1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2002年参演《誓言无声》饰演反间谍专家许子风。2006年参演《闯关东》饰演森田大介。2008年参演谍战大戏《誓言永恒》饰演许子风。2009年参演献礼大戏《决战南京》饰演杨百川。2010年参演《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反派索额......详情>>
  • 打狗棍牛大斧子牛大斧子
    牛大斧子

    市井小人物,但身怀绝技,投入到抗日的洪流中,逐步成长为一名草根英雄。

    牛大斧子的扮演者:高亮
  • 打狗棍巴瑞德巴瑞德
    巴瑞德的扮演者:牛北壬
    牛北壬,原名牛晓亮,1979年出生于河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主演史诗音乐舞台剧《教育就是兴国》。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追》;之后,他一直跟随导演郭靖宇,并担任剧组副导演。2009年,主演悬疑谍战剧《秘密图纸》。2010年,主演革命抗日剧《铁梨花》。2011年,在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