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辣妈正传演员表

辣妈正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辣妈正传夏冰夏冰
    夏冰

    时尚爱玩的夜店咖,却因怀孕和男友步入婚姻殿堂,从此人生再与夜店无缘,甚至要与身材、婆婆、孩子等一系列做斗争,从辣妹变身为辣妈。

    夏冰的扮演者:孙俪
    孙俪,善良有爱心的硬朗豪爽仗义的漂亮气质女子,敬业认真的坚毅表演天赋演员,1982年出生于上海普通家庭,有文艺天赋的她自5岁起习舞,11岁时就因出众舞蹈成绩而随团访英美日等国家演出。1997年入上海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三年之久,并于2000年退伍而入上海银都艺术学校继续学习。 2001年参加新加坡“才华横溢出新秀......详情>>
  • 辣妈正传鲍帅鲍帅
    鲍帅

    夏冰的前男友,高富帅,堪称黄金备胎,想跟夏冰重归于好,令夏冰的男友元宝焦急万分。

    鲍帅的扮演者:明道
    明道(MingDow),1980年2月26日,原名林朝章,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制片人。2002年主持《冒险王》,以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2年内成绩优异获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 2004年加入183club,出演《天国的嫁衣》,2005年出演《王子变青蛙》在东南亚迅速走红,打破台湾收视纪录。2007年起扩展事......详情>>
  • 辣妈正传元宝元宝
    元宝

    夏冰的男友,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与夏冰相恋多年,因为夏冰的前男友鲍帅欲与夏冰重归于好而焦急不已,最后因夏冰怀孕两人结婚。

    元宝的扮演者:张译
    张译 ,阳光率直且单纯的热爱表演的他,经历了1997年—2006年的十年军旅生涯 ,《士兵突击》中的三年场记、三年等待,十年龙套,7年的从荧幕走向银幕,坎坷的演艺之路,他都以其特有的淡定,坦然面对;他的好文笔,声线美而当编剧,录广播剧,还有个温情爱好——爱猫如子。 从在2000年的排演《士兵突击》的话剧版《爱尔纳·突......详情>>
  • 辣妈正传李木子李木子
    李木子

    夏冰的“魔头上司”,是一个她控制欲强,不可一世,刁钻难相处的“极品”职场女强人。

    李木子的扮演者:邬君梅
    邬君梅,女,1966年2月5日生于中国上海,美籍华裔电影演员,毕业于上海市西中学。1982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是导演黄蜀芹执导的影片《青春万岁》,在影片中担任主角之一。1986年她在意大利导演贝纳多·贝托鲁奇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末代皇帝》中扮演“文绣”,也因此成为首位荣获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亚洲演员。1990年......详情>>
  • 辣妈正传洛天洛天
    洛天

    李木子的丈夫,面对妻子一直想要孩子,无所不用其极的行为而感到极其头疼。

    洛天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辣妈正传元母元母
    元母

    元宝的母亲,温柔贤惠却不满意媳妇夏冰的个性与作风。

    元母的扮演者:奚美娟
    奚美娟,1955年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影视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十七大、十八大党代表,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1988年,出演中国首部写意话剧《中国梦》,夺得中国戏剧梅花奖。1990年,参演首部电影《假女真情》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详情>>
  • 辣妈正传夏父夏父
    夏父

    夏冰的爸爸,表面是个威严的大家长,实际上却是一位操心忙碌“每天爱养生,妻子女儿不离口”的上海小男人。

    夏父的扮演者:秦沛
    秦沛,1945年4月26日生于中国北京,香港影视演员。1965年,秦沛奔赴台湾,任圆联影业公司演员,同年参演了电影《菟丝花》,并改艺名为“秦沛”。1976年起先后在香港佳兄电视台、丽的电视台和无线电视台做演员,参演等电视剧《射雕英雄传》。1986年主演其弟尔冬升执导的《癫佬正传》,获第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详情>>
  • 辣妈正传夏母夏母
    夏母

    夏冰的母亲,时尚开明,个性张扬,热爱舞蹈,经常与老伴儿斗嘴。

    夏母的扮演者:朱茵
    朱茵,于1958年5月27日出生在上海,国家一级演员,戏剧家,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系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和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20世纪90年代凭借《美国来的妻子》获得“金狮”“文华”“梅花”等一系列戏剧奖项,朱茵也拍过数量众多的影视剧,质量都不俗,比如《丈母娘来了》,《云水谣》,《大女当嫁》,《大男当婚》《离婚律师》等......详情>>
  • 辣妈正传李阿姨李阿姨
    李阿姨

    元宝妈的闺蜜,总帮助元宝妈挑夏冰的刺,两人一见面就是争锋相对。

    李阿姨的扮演者:杨昆
    杨昆,女,汉族,出生于云南昆明,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5年参演《大鸿米店》饰演绮云。2002年参演《开张大喜》饰演杨亚男。2006年参演《天经地义》饰演罗金娣。2011年参演《巾帼大将军》饰演华母。2012年参演《打狗棍》饰演何七姑。2013年参演《生活启示录》饰演阿彩。曾凭借《洋行里的中国小姐》获得金鹰......详情>>
  • 辣妈正传仙仙仙仙
    仙仙

    李阿姨的女儿,与元宝青梅竹马,两人关系令夏冰各种介怀。

    仙仙的扮演者:曾美慧孜
    曾美慧孜,1988年10月3日出生,内地演员。 2004年被娄烨发掘,参演电影《颐和园》,该片入围戛纳电影节主要竞赛单元,06 年主演李玉导演电影《苹果》,该片入围柏林电影节主要竞赛单元。07年主演电视剧《梦幻天堂》。08年参演郑重导演电影《气喘嘘嘘》与葛优飚戏,同年参加总政话剧团《日出》演出,扮演“小东西”。 09......详情>>
  • 辣妈正传洛洛洛洛
    洛洛

    洛天和前妻生的女儿,一心想要到国外上大学,在洛天与李木子感情出现问题时,趁机乱入想撮合亲爸亲妈重新复合。

    洛洛的扮演者:李秋韵
    李秋韵,1997年10月8日出生。小童星、演员,参演了《胡雪岩》、《喋血1941》、《哑巴新娘》、《一生为奴》、《出租女友》、《绑架大明星》、《辣妈正传》 、《龙游天下》等影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