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加油妈妈演员表

加油妈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加油妈妈夏平安夏平安
    夏平安

    夏菲菲的儿子,与姚子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曾为游泳运动员,为救女友语晨出车祸从此退出泳坛,后成为一名优秀厨师,与李若愚相爱。

    夏平安的扮演者:贺军翔
    贺军翔,1983年12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七年级生》进入演艺界,2005年主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走红,2007年因主演的偶像剧《换换爱》和《斗牛,要不要》等播出而获得更高的人气。2010年转向中国内地发展,主演情感剧《幸福最晴天》。2008年与刘德华、徐熙媛等共同......详情>>
  • 加油妈妈夏菲菲夏菲菲
    夏菲菲

    夏平安的妈妈,心智只有九岁,天真无比。与姚浩谦在新加坡街头认识,后相恋,最终没能再一起,自己独自抚养平安长大。

    夏菲菲的扮演者:张玉嬿
    张玉嬿,1966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屏东县,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中国台湾女演员。1990年,古装电视剧《末代儿女情》入围第2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女演员奖。1991年,在电视剧《碧海情天》中饰演岳琳,1992年,在电视剧《秋决》中饰演莲儿。1993年,在电视剧《欢喜楼》中饰演苏逸涵,1994年,在电视剧《路长......详情>>
  • 加油妈妈李若愚李若愚
    李若愚

    善良单纯,有些傻乎乎的平民女孩,总被未婚夫欺骗、好友利用,直到遇到夏平安,两人历经波折磨难终于幸福的在一起了。

    李若愚的扮演者:张璇
    张璇,出生于山东济南,华策星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秦直道》;2009年因拍摄瑞士糖广告受到关注并出演首部电影《沂蒙六姐妹》;2012年凭借情感剧《加油妈妈》、《幸福妈妈》系列女主角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主演《老妈的三国时代》和《大汉贤后卫子夫》等作品。...详情>>
  • 加油妈妈姚子扬姚子扬
    姚子扬

    与夏平安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典型的高富帅,却不花心,深爱妻子语晨,明知语晨拜金心机重,却依旧甘之如饴。

    姚子扬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加油妈妈周语晨周语晨
    周语晨

    女主播,外表看似温柔实际野心极大,抛弃多年相恋的男友夏平安,嫁给姚子扬,努力攀上豪门,只为能追求自己想要的事业。

    周语晨的扮演者:毛林林
    毛林林,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加油妈妈》、《小白菜传奇》、《兰陵王》、《新施公案》等。自2001年便开始活跃于荧幕前,凭借靓丽清新的外表而参演多部影视剧与拍摄多本时尚杂志。2012年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加油妈妈》中出演“周语晨”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认知,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更被观众......详情>>
  • 加油妈妈佩云佩云
    佩云

    李若愚的母亲,很唠叨总是得理不饶人,但是对于女儿与夏平安的感情却一直支持着,从不嫌弃平安落魄。

    佩云的扮演者:方小月
  • 加油妈妈周语乔周语乔
    周语乔

    周语晨的妹妹,单纯可爱又爱卖萌, 还很“二”,生活很简单,只知道单纯地爱着自己的家人和男友。

    周语乔的扮演者:曹苑
    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战争中的女人》、《爱情有点蓝》、《美丽的头发》等,其中因在《美丽的头发》中出色的表演获得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最佳女演员,成为年龄最小的百合影后。后又在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中扮演90后女孩伍小六而成为焦点,一时伍小六式女友成为男生心中至爱。一直以清新可爱的萝莉形象示人的曹菀......详情>>
  • 加油妈妈徐丽徐丽
    徐丽

    周语晨和周语乔的母亲,单亲妈妈,独自抚养两个女儿长大,从小教育女儿要争取名利,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儿能嫁入豪门,坚强泼辣却也势利虚荣。

    徐丽的扮演者:齐千郡
    齐千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齐千郡出演历史题材剧《神鞭》,自此开始演艺生涯。2005年1月参与拍摄历史剧《贞观之治》。2010年出演谍战剧《永不消失的电波》。2011年10月参演的电视剧《丈母娘来了》杀青。2012年,出演亲情励志剧《加油妈妈》和《幸福妈妈》。...详情>>
  • 加油妈妈姚浩谦姚浩谦
    姚浩谦

    夏平安的父亲,网络公司的执行长,外表看起来顽石般固执,做事一板一眼,实则温柔多情,内心一直忘不了当年新加坡邂逅的初恋女友夏菲菲,多年来与妻子一直是貌合神离的状态。

    姚浩谦的扮演者:李天柱
    李天柱,1954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1980年,主演电视剧《吾土吾民》正式出道,并入围电视金钟奖最佳男演员奖。1992年,拍摄琼瑶作品《青青河边草》。2000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剧《忘掉我是谁》。2005年,凭借台湾偶像剧《白袍之恋》刘教授一角,获得第四十一届金钟奖影帝。2011年底,在《后宫甄嬛......详情>>
  • 加油妈妈王仲瑜王仲瑜
    王仲瑜

    姚浩谦的妻子,优雅压抑,企图心强,一心想拿下酒店经营权,与丈夫的婚姻一直是貌合神离的状态。

    王仲瑜的扮演者:徐贵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