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柠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柠檬周诺周诺
    周诺

    一心追求理想的善良青年,因为柠檬而结识与自己生活轨迹原本完全不相同的许秀京,并开始一段清新凄美的浪漫爱情。

    周诺的扮演者:立威廉
    立威廉,新加坡演员、模特。英、德、日、新加坡四国混血儿。2001年代表新加坡参加了“世界名模大赛”,荣获“2001年世界名模大赛第一名”头衔及“最佳身材奖”。2004年跨入影视圈拍摄第一部偶像剧作品《天国的嫁衣》,即深受观众喜爱,名模的桂冠、高贵的气质,让他在台湾迅速走红,2005年,又凭偶像剧《绿光森林》让其知名度大......详情>>
  • 柠檬许秀京许秀京
    许秀京

    韩国当红女主播,因为柠檬解释了周诺,并由此堕入情网。

    许秀京的扮演者:洪晓熙
    洪晓熙,1984年8月19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影视演员。2007年,洪晓熙在《我的朋友,他的妻子》中担任女主角。2012年,洪晓熙和立威廉主演了《柠檬》。2014年4月17日,她加盟的《美丽背后》首播;4月18日,她出演的《最佳嫌疑人》首映。 ...详情>>
  • 柠檬曲珍曲珍
    曲珍

    单纯朴实的藏族姑娘,因一场车祸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父亲,还结识了周诺,并深深的爱上周诺。

    曲珍的扮演者:金莎
    金莎(Isabella),1983年3月1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曾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新加坡东亚商学院、新加坡海蝶森林演艺培训学校,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2002年主演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后签约“海蝶音乐”。2005年,与林俊杰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随即步入歌坛,先后共推出五张音乐专辑。2010年在穿......详情>>
  • 柠檬曲诚曲诚
    曲诚

    曲珍后来相认的同父异母的弟弟,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却与姐姐慢慢有着深厚的感情。

    曲诚的扮演者:谭佑铭
    谭杰希,1988年12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梅州,中国内地歌手,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2010年,谭杰希参加《快乐男声》获得第四名出道。2013年,参演电影《全城高考》中“秦鹏”一角。2013年8月6日,谭杰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赖校生》发行。...详情>>
  • 柠檬英子英子
    英子

    周诺的初恋,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女孩,因为周诺的关系变成植物人,周诺一直都细心照料着她。

    英子的扮演者:萧添尹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