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李家大院演员表

李家大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李家大院李大奶奶李大奶奶
    李大奶奶

    李承让的嫂子,李家大当家,说一不二,坚强能干的奇女子。

    李大奶奶的扮演者:蔡琳
    蔡琳,原名朴蔡琳,1979年3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1994年参加海太小姐选拔赛进入演艺圈,并参演首部电视剧《热河》。1999年因出演《KAIST》和《亲爱的你》受到关注,2000年演出《夏娃的诱惑》中善美一角而走红并获选为韩国2000年人气最旺女明星。2004年出演中国内地情感剧《情定爱琴海》和......详情>>
  • 李家大院李承让李承让
    李承让

    李氏家族第十五代传人,风流倜傥又不失儒雅的少爷。从英国归来带回一个外国媳妇,思想进步且有主见。

    李承让的扮演者:高梓淇
    高梓淇,1981年4月30日出生于山西太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3年,参演时装剧《带我飞,带我走》,从而踏入演艺圈。2004年,参演古装历史剧《长剑相思》。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剧《观世音之观音妙缘》。2009年,主演家庭伦理剧《良心无悔》;9月,主演农村题材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详情>>
  • 李家大院澹台澹台
    澹台

    李承让的第二任妻子,因三年未孕而自贬为奴,命运多舛,但善良宽容、性格坚韧,虽然因为不能生育而备受欺辱但最后还是用善举赢得了李家的尊重。

    澹台的扮演者:高斯
    高斯,1982年8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006年参演民国爱情剧《长恨歌》。2008年参演警匪剧《夜奔》2010年参演历史人文纪录电影《外滩佚事》。2012年参演抗战剧《铁血使命》。2014年参演励志电影《抱养......详情>>
  • 李家大院麦克伦蒂麦克伦蒂
    麦克伦蒂

    李承让的第三任妻子。英国人,在英国与李承让结婚后一起回国。心地善良,一直帮忙李家赈灾开粥棚,做慈善,做义工。以真诚的态度让李家彻底接受了她。

    麦克伦蒂的扮演者:玛丽亚
  • 李家大院李铭修李铭修
    李铭修

    李承让的父亲,李大当家。后因李承让擅自进了一批纺织机械与李大奶奶翻脸而生病去世。

    李铭修的扮演者:张洪杰
    张洪杰,1945年3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原是吉林省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担任导演助理。1994年,主演电影《九香》并获得了长影“小百花”优秀男配角奖。1998年,因主演电影《男妇女主任》而获得了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3年,在电......详情>>
  • 李家大院米子都米子都
    米子都

    李家远方亲戚米家的大当家,在生意上恶性竞争,还四处散布李家谣言,典型自私自利,唯利是图又奸诈的大反派。

    米子都的扮演者:钟卫华
    钟卫华,中国内地实力派男艺人,擅于诠释各色市井小人物形象。是优秀的内地男演员。
  • 李家大院胡氏胡氏
    胡氏

    李家大侄儿媳,温婉而贤良的大家闺秀,跟着李家一路从从赈灾救民到实业救国。

    胡氏的扮演者:徐子菲
    徐子菲,1987年4月27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演员,编剧,主持人。2010年,主演电影《我们恋爱吧》。2011年,主演电视剧《铠甲勇士刑天》。2012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外姓兄弟》。2013年,参与拍摄电影《画框女人》、《李家大院》、《窗花》等。2014年3月31日,主演电视剧《我的西游》首播。 ...详情>>
  • 李家大院米占锁米占锁
    米占锁

    李家远房亲戚米家的老二,与父亲米子都一样是十足十的大坏蛋,在李家老爷病逝时乘火打劫伙同土匪劫持了李承让。

    米占锁的扮演者:宋家腾
    宋家腾,2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 。就职于哈尔滨歌剧院 。1999年在剧组跑龙套出道,2006年在歌唱选秀节目《绝对唱响》中获得全国决赛24强。2009年在电视剧《小老乡进城》中饰演男一号付小江。2011年参演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2012年在谍战剧《悬崖》中饰演地下党小董。2013年参......详情>>
  • 李家大院二宝二宝
    二宝的扮演者:常媛
    常媛,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妖精别走》、《老师错了》、《鹊桥殇》、《水浒学院》、《爱上灰姑娘》、《女兵还乡》。...详情>>
  • 李家大院乔来喜乔来喜
    乔来喜

    车夫

    乔来喜的扮演者:阿斯如
    阿斯如,出生呼和浩特大草原的达斡尔族人,是新生代的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表演系的他,在其刚入行时,就因表现出色而被常识,在张绍林导演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红军东征》中的出演的红军战士而广受好评,并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如《红军东征》、《我的法兰西岁月》、《杨善洲》、《天仙配后传》等剧中扮演多个影视剧角色。目前......详情>>
  • 李家大院张道全张道全
    张道全

    李氏家族大总管

    张道全的扮演者:赵福余
    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1951年8月1日出生于辽宁省兴城市古城北街的一个普通人家。17岁时参军,被选进部队宣传队。1972年,从部队宣传队进入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详情>>
  • 李家大院谭氏谭氏
    谭氏的扮演者:沈雨
    沈雨,1994年6月8日出生于安徽黄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2013年,首次参演年代剧《李家大院》饰演谭氏。2014年,因参演古装电视剧《隋唐英雄3》中的史大嘴受到关注。同年4月,在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媚儿。同年8月,参演古装剧《芈月传》饰演惠儿。...详情>>
  • 参演者:单舒仪
    单舒仪,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参演者:源唯杰
    源唯杰,本名张程,演员、配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自导自演独立DV《忆》,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短片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