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演员表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傅文旭傅文旭
    傅文旭

    沈云娘的丈夫,与云娘邂逅相恋,不顾母亲反对执意要娶云娘,最后终于如愿。可婚后夹在母亲与媳妇之间无法调解好关系,导致妻离子散差点家破人亡,是个有些窝囊的文弱男子。

    傅文旭的扮演者:陈昭荣
    陈昭荣,1968年11月1日出生于台湾花莲县玉里镇,中国台湾男演员。1992年在蔡明亮执导的电影《青少年哪吒》担纲男主角。1997年出演了个人的第一部电视剧《爱人同志》。2000年在琼瑶剧《青河绝恋》中饰演邢正杨一角。2001年因主演三立台八点档连续剧《台湾阿诚》而成名。2004年在三立八点档《台湾龙卷风》担纲男主角。......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沈云娘沈云娘
    沈云娘

    贤良淑德的茶艺女子,傅文旭的妻子。与傅文旭历经艰辛结为夫妇,却因此揭开一生悲情命运。被哥哥陷害遭受家变刺激后,变得“疯癫痴嗔”,在婆家更是受到百般折磨,命运坎坷凄惨。

    沈云娘的扮演者:陈德容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傅母傅母
    傅母

    傅文旭的母亲,沈云娘的婆婆。因为嫌弃沈云娘出身不好而一直反对,后等云娘进门后更是百般刁难折磨,甚至是摧残致疯,儿媳躲进深山成为“白毛女”。堪称“史上最恶毒婆婆”。

    傅母的扮演者:陈莎莉
    陈莎莉,1948年11月1日生于中国山东青岛,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1971年,凭借电影《落鹰峡》中的哑女角色获得第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1987年在《珍珠传奇》中扮演史思明的夫人辛氏,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2000年,在《怀玉公主》中饰演皇太后;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窦太皇太后;2005年,参演《......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罗琪琪罗琪琪
    罗琪琪

    泼辣、作风洋派的千金小姐,一心苦恋着傅文旭,却不知不觉变成了“怨妇”,整日以泪洗面。

    罗琪琪的扮演者:斓曦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出演古装穿越电影《玉倾城》。2011年,凭借清装宫廷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受到关注,并入围“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年代苦情剧《下辈子还嫁给你》,同年开始转型......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傅念文傅念文
    傅念文

    傅文旭与沈云娘之子。生性活泼、爱仗义打抱不平,从小在深山野林中长大,身世成谜被“发疯”的云娘和神秘人老袁悉心养大。在与云娘相认后不忍母亲被傅家欺辱决心报复,继而引发了一场家族悲剧。

    傅念文的扮演者: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沈万生沈万生
    沈万生

    沈云娘同父异母的哥哥。从小欺凌云娘,吃喝嫖赌、唯利是图,不仅将沈父的家产侵占一空,还利用云娘企图霸占傅家财产,害云娘父亲过世云娘自己流产,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孽障。

    沈万生的扮演者:李雨泽
    李雨泽,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海润影视签约艺人,影视演员。1994年,参与首部影片《三国演义》。2001年,主演长篇武侠剧《大钦差之皇城神鹰》。2008年,出演了改编自反特电影的《黑三角》。2009年,主演了由著名解放时期小说《红岩》改编而成的《烈火红岩》。2010年,拍摄海陆空三部曲之收尾片《天阵》。2011年,加盟了贵......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沈父沈父
    沈父

    沈云娘与沈万生的父亲,因儿子沈万生不成器还设计陷害自己想谋取自己的家产而不幸过世。

    沈父的扮演者:午马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傅鹏举傅鹏举
    傅鹏举

    是一个个性鲜活,很有自己想法与意见的人。

    傅鹏举的扮演者:董可飞
    董可飞,1988年12月3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01级戏剧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在校期间参演了电视剧《楚河汉界》。2007年出演古装爱情喜剧《龙游天下》。2010年在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有点蓝》中饰演宋飞。2013年4月出演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8月领衔主演数字电影《碧水蓝天之糗人......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山本一郎山本一郎
    山本一郎

    烧杀抢掠无数坏事做尽,更企图强奸“云娘”,十恶不赦,坏到骨子里的大坏蛋。

    山本一郎的扮演者:叶静
    叶静,1980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世纪80年代中国内地童星之一。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班。2008年获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1990年与金铭合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3年成功诠释《血色浪漫》中冷面杀手宁伟再次受到关注。随后,主演《夜奔》《十三省》《沧......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李梅英李梅英
    李梅英

    沈万生的妻子,外表知书达理、内心阴险毒辣的女人,她和丈夫沈万生狼狈为奸,不仅私吞自己家的财产,更是虐待家中的老人和小姑子云娘。

    李梅英的扮演者:田丽
    田丽,中国台湾演员。1984年,田丽在台湾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以此出道;1992年,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7年5月17日,在台湾华视古装电视剧《施公奇案》中饰演“翩翩”;2001年,在玄幻武侠电视剧《风云·风云雄霸天下》中饰演“颜盈”一角为内地观众熟知;2002年,田丽凭借出演的电视剧......详情>>
  • 下辈子还嫁给你/疯狂的新娘杏儿(小蓉)杏儿(小蓉)
    杏儿(小蓉)

    命途坎坷、情路不顺的苦命女人。与傅念文之间上演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

    杏儿(小蓉)的扮演者:姜帆
    姜帆,1988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海润影视艺人。2008年参与《红楼梦》电影首部之作《九龙佩》。2010年出演电视剧《风云1911》。2011年在年代爱情励志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饰精豆。2012年出演抗日战争剧《狼牙英雄》。2013年参与拍摄了抗战题材剧《兵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