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演员表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女匪王女匪王
    女匪王

    山寨女当家,被尊称为“奶奶”,野性又彪悍,捡到一个男孩取名狗娃。

    女匪王的扮演者:宁静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1993年先后参演电影《大辫子的诱惑》担任主角阿玲和电影《炮打双灯》饰演主角春枝。1996年主演了电影《赢家》以及电影《红河谷》,因在《红河谷》中塑造了藏族少女丹珠这一角色获得了第20......详情>>
  •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狗娃狗娃
    狗娃

    快饿死的时候被山寨女匪王“奶奶”所救,后长大一直在奶奶身边,喜欢奶奶却总被拒绝。

    狗娃的扮演者:罗晋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可塑性强,戏路宽广、形象多变。一开始便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曾参演的电影《金碧辉煌》和《美错》入围包括鹿特丹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主要作品有《......详情>>
  •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李冬青李冬青
    李冬青

    紫云县当地恶霸吃人贼的儿子,留日归来,唆使攻打狗娃山,不折不扣的大坏人。

    李冬青的扮演者:芦芳生
    芦芳生,1978年11月5日出生于上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凭借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 》山下奉武获得优酷“大剧盛典”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6月27日在俞钟执导的电视剧《女人的角色》中饰演王进。2013年3月23日在祖峰、颜丹晨史光辉主演的电视剧《独狼》饰演浅野正二。2014年6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