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白金数据/Platina Data
白金数据/Platina Data剧照 

白金数据/Platina Data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3月16日
白金数据/Platina Data演员表
神乐龙平 (二宫和也 饰)
浅间玲司 (丰川悦司 饰)
水上江利子 (铃木保奈美 饰)
志贺孝志 (生濑胜久 饰)
蓼科早树 (水原希子 饰)
本电影以近未来为背景,讲述的是2017年在科技发展迅猛的情况下,凭借着DNA技术的进步,日本有关部门收集了普通民众的DNA资料,建立了一个庞大的DNA资料库-----“白金数据”,因此犯罪案件的破获率大大提升。然而有一天一女子被强暴并杀害,通过残留在精液中的DNA数据却查不出凶手来,与此同时,负责DNA搜查的天才科学家神乐龙平(二宫和也饰)因为开发“白金数据”系统的数学家兄妹的遇害而被人怀疑,成了最大的嫌疑犯。于是为了证明清白,神乐龙平开始了平反冤情的推理之路......《白金数据》是由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小说改编而来,以缜密细致的剧情布局而获得“写实本格派”美名的东野圭吾已有多部小说被改编成电影,这次的《白金数据》在日本首映就备受关注,票房大热,相信也是一部令人感叹不已的高智商推理之作。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