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长沙演员表

战长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长沙顾清明顾清明
    顾清明

    留洋归来负责保卫长沙的军官,是个心高气傲又聪明能干,一心想报效国家的世家子弟。在为国付出的道路上,虽倍受阻挠,却依然勇闯前线、保家卫国。在感情方面“缺根筋”的他碰上了刁蛮任性、爱闯祸的大小姐胡湘湘,两人也在兵荒马乱、生离死别中,谱写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顾清明的扮演者:霍建华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出品人。 2002年因电视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西街少年》。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主演《天下第一》、《屋顶上的绿宝石》、《胭脂雪》等剧。2009年参演古装剧《仙剑奇侠传三》,在......详情>>
  • 战长沙胡湘湘胡湘湘
    胡湘湘

    胡家最宠爱的小孙女,生性泼辣,刁蛮任性,爱闯祸,娇俏但又不服输的大小姐。与心高气傲的严厉军官顾清明在彼此最骄傲、最不懂爱的年纪相逢,逐渐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又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共同扶持,保家卫国。

    胡湘湘的扮演者:杨紫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参演处女作——电视剧《如次出山》,以演员身份触电,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演《孝庄秘史》和《大宅门》。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女生日记》,第一次进入大荧屏中,......详情>>
  • 战长沙薛君山薛君山
    薛君山

    胡家孙女婿,粗暴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温柔的心。

    薛君山的扮演者:任程伟
    任程伟,1970年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影视演员。199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帝女花》。2001年主演《大雪无痕》,并获得第十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演员。2006年,与许晴、陈道明、刘金山合作出演电视剧《沙家浜》。2011年主演《楚汉争雄》。2013年主演电视剧《男媒婆》。 ......详情>>
  • 战长沙胡湘君胡湘君
    胡湘君

    胡家孙女,温柔坚强的乱世佳人,与战场医生刘明瀚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乱世虐恋。

    胡湘君的扮演者:左小青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详情>>
  • 战长沙刘明瀚刘明瀚
    刘明瀚

    刘秀秀的哥哥,是个文质彬彬又专业的战场外科医生,深沉睿智,多次将顾清明从死亡线上救回来。 在战火纷扰的战地里,他就是每个战士的生命保护伞,不仅是一个能够治愈外伤的医生,更是一个能够弥合战争所带来的心灵创伤的智者。

    刘明瀚的扮演者:高鑫
    高鑫,1976年12月11日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毛流浪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十日情缘》。2000年,在民国情感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陆尓豪。2001年,凭借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新人奖。2004......详情>>
  • 战长沙胡湘江(小满)胡湘江(小满)
    胡湘江(小满)

    胡家最宠爱的小孙子,胡湘湘的双胞胎弟弟,从小淘气,好高骛远,也叛逆,但对于从小被视为家中珍宝的他来说,家人也是他所有,谁害了他的家人,他决不肯放过。与姐姐胡湘湘感情很好,但最怕的人也还是他的双胞胎姐姐。

    胡湘江(小满)的扮演者:牛骏峰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2013年,在孔笙执导的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小满。2014年,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饰演罗小列一角。...详情>>
  • 战长沙刘秀秀刘秀秀
    刘秀秀

    刘明瀚的妹妹,从小就个性沉静,甚至有些自卑,因为战乱使她不得不寄居在亲戚家里,虽然亲友对她关爱有加,但少小离家的经历还是给她的心中留下了阴影。但却依旧有着湖南人坚韧执着的一面,尽管身边的亲人先后不幸逝去或牺牲,但为了国仇家恨和爱情亲情她一直坚守家园到胜利。

    刘秀秀的扮演者:刘真君
    刘真君,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小芳》;2012年,在个人首部电影《目击者》中饰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宋鱼儿;2014年,因出演霍建华、杨紫主演的抗战史诗剧《战长沙》秀秀一角而受到关注;2015年,在传奇武侠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中担任女一号。...详情>>
  • 战长沙胡十奶奶胡十奶奶
    胡十奶奶

    胡家大长辈,胡湘君、胡湘湘、胡湘江的奶奶。

    胡十奶奶的扮演者:王彩平
  • 战长沙胡刘氏胡刘氏
    胡刘氏

    胡十的儿媳,胡湘君、胡湘湘、胡湘江的母亲。

    胡刘氏的扮演者:牟丽燕
  • 战长沙胡老太爷胡老太爷
    胡老太爷

    胡家的大家长,胡十奶奶丈夫的大哥。

    胡老太爷的扮演者:王永泉
  • 战长沙胡长宁胡长宁
    胡长宁

    胡十的儿子,胡湘君、胡湘湘、胡湘江的父亲。

    胡长宁的扮演者:杨新鸣
    杨新鸣,国家一级演员、西安话剧院演员,1957年1月14日出生于陕西西安。1986年,首次出演电影《野山》。2007年,凭借电影《阿妹的诺言》提名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2009年,参演悬疑电影《无人区》。2011年,出演历史剧《大秦帝国之纵横》,饰演思想家惠施。2012年,参演抗战剧《战长沙》饰演胡长宁。2014年......详情>>
  • 战长沙金凤金凤
    金凤

    湘湘的同学,小满喜欢的对象。

    金凤的扮演者:瑛子
    瑛子,原名(敬虔),重庆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参演轻喜剧《别活得太累》饰演女一号“邱芳”。2007年参演灾难片《唐山绝恋》饰演“颜静”。2008年参演女性励志剧《大国医》饰演“郭巧巧”。2009年参演悬疑剧《天敌》饰演女一号“温暖”。2010年参演《大舜》饰演女一号“女英”。201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