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聂隐娘
聂隐娘剧照 

聂隐娘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8月27日

聂隐娘主要演员:

聂隐娘演员表
聂隐娘 (舒淇 饰)
田季安 (张震 饰)
道姑 (左小青 饰)
田元氏(精精儿) (周韵 饰)
夏靖 (阮经天 饰)
磨镜少年 (妻夫木聪 饰)
胡姬 (谢欣颖 饰)
嘉诚公主 (许芳宜 饰)
嘉信公主(道姑) (许芳宜 饰)
田绪 (戴立忍 饰)
元谊 (高捷 饰)
聂锋 (倪大红 饰)
聂田氏 (咏梅 饰)
田兴 (雷镇语 饰)
采药老者 (石隽 饰)
未知 (忽那汐里 饰)
聂隐娘(舒淇饰),一个成长不同于寻常百姓家女儿的女孩。自少时被一道姑掳走起,她便失去了曾经欢愉快乐的生活。她的世界从系被染上了杀戮的色彩。那道姑(许芳宜饰)从小教导她的便是如何置人于死地,如何成为一个武功高强的刺客。
十三年后,待她年少长成,待她重新归家之时,她已然褪去初时的那份懵懂无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刺客的狠情绝意。此番她奉师傅之命归家便是要取那个与自己青梅竹马的表兄魏博藩主田季安(张震饰)之性命。此时正值安史之乱之际,藩镇割据、民不聊生,而聂隐娘师傅正是令其“杀一独夫贼子救千百人”。但是,聂隐娘从母亲(咏梅饰)那里又得知:倘若杀掉田季安,其妻元氏一族必将趁虚而入,直接导致魏博大乱,那时天下人必将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再无人可将其牵制。因此,为了大局着想,田季安非但不能杀,还得保其不受元氏伤害。彼时,聂隐娘之父聂锋(倪大红饰)正奉田季安之命护送名义上为遭贬谪的军队统帅田兴(雷镇语饰)前往他处避乱,而途中竟遭遇元氏一族埋伏在此的杀手,幸好聂隐娘尾随其后,还联手磨镜少年(妻夫木聪饰)与一名采药老者(石隽饰)救下落入危机中的聂锋与田兴。此外,元氏一族除了在外猎杀魏博重臣,还已派人悄悄潜伏至田季安府内,企图趁机肃清田府,而田季安宠妾胡姬(谢欣颖饰)更是险些命丧元氏纸人阴术下,幸得聂隐娘及时赶到救其一命。
此后,聂隐娘彻底放弃刺杀田季安之计划,并与其师傅道姑结案。事后,道姑因深感遗憾隐娘终不能了断人伦之亲而与其大打出手,最终死于隐娘匕首之下。待一切事情平息过后,隐娘便与负镜少年、采药老者飘然离去……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