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独行侠/The Lone Ranger
独行侠/The Lone Ranger剧照 

独行侠/The Lone Ranger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10月05日
独行侠/The Lone Ranger演员表
Tonto (约翰尼·德普 饰)
RebeccaReid (露丝·威尔森 饰)
John Reid (艾米·汉莫 饰)
《独行侠》讲述的是在淘金时代的美国,一心想要为世界不平伸张正义的小镇律师约翰·瑞德(艾米·汉莫饰)在机缘下结识印度安勇士唐托(约翰尼·德普饰)之后,被打造成蒙面英雄”独行侠“,两人在乱世中一边插科打诨卖萌耍宝,一边踏足狂野冒险,共同反击邪恶势力的故事。”独行侠“这个角色最早是出现在一出电台节目中,诞生于30年代,后多次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小说、漫画等多种形式,此次在用动画片《兰戈》横扫银幕之后,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将目光锁定在了”独行侠“的这个故事上,在保持原版故事的情况下也加入了新的角度与见解,将呈现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英雄。而作为一部西部片,那么高难度的动作戏绝对不会少,火车上惊心动魄的较量将成就这部电影的刺激所在,戈尔·维宾斯基也表示,在他的理解里,独行侠绝对不是一个超级英雄,那么此番”独行侠“将会被塑造成一个怎样不同的英雄呢?一切尽在10月5日揭晓谜底!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