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阿东阿东
    阿东

    自己的前女友以一纸”我去补习了“的字条将他抛开,音信全无。为了寻找女友,让失去的爱情重来,他来到了补习一条街,并在一家影印店工作。现在的他对爱情甚是迷茫。

    阿东的扮演者:柯震东(要求删除)
    柯震东(英文:kai ko),本名柯家凯,台湾澎湖人。2011年因出演由台湾著名导演九把刀的自传体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改编的电影中“柯景腾”一角而一举成名,并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而剧中女主角“沈佳宜”的扮演者则是陈妍希。2012携同甄子丹、陈妍希和Angelababy出演电影《在一起》,......
  •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小羊小羊
    小羊

    补习班的助教,曾经历过爱情“伤害”的她想帮助在爱情中迷惘的阿东,却不知不觉中让阿东走进了自己的世界。

    小羊的扮演者:简嫚书
    简嫚书1988年10月1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学系,台湾新生代人气女星,其清新的气质,自然的演技,被“嫩版刘若英”。2008年,参演电影《秘密海》而正式出道,该片入围2009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短片、2010年金穗奖最佳短片。...详情>>
  •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崔泡泡崔泡泡
    崔泡泡

    补习班的业务“女神”,凭借着自己的超凡魅力,她是补习班招录学生的法宝,也号称“招财妹”。

    崔泡泡的扮演者:郭书瑶
    郭书瑶,1990年7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模特、主持人。2008年,担任中视游戏互动类节目《数位游戏王》的主持人,从而开启了她的主持生涯。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爱的抱抱》;同年,获得“TVB8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铜奖。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倪亚达》;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详情>>
  •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小颖小颖
    小颖

    阿东的前女友,用一张写着”我去补习了“的便利贴跟阿东分手,这是促使阿东来到补习街的原因。

    小颖的扮演者:谢欣颖
    谢欣颖(Nikki Shie),1985年5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 2005年,担任平面模特的谢欣颖因被导演侯孝贤发掘并出演电影《杀人计划》而出道演艺圈。2007年,谢欣颖凭借出演电影《爱丽丝的镜子》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2011年,谢欣颖凭借在电影《命运化妆师》和《消失打看》中的表演......详情>>
  •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神秘炒饭男神秘炒饭男
    神秘炒饭男

    外表酷毙了的神秘炒饭男。因为感情受挫想改变人生方向才毅然从“煮”,一手超凡的做饭本领,粉丝无数。成功实现从“失恋男”到“万人迷”的霸气逆袭。

    神秘炒饭男的扮演者:陆廷威
    陆廷威,1983年10月5日出生,中国台湾演员,毕业于清云科技大学。2006年因在台湾校园黑色偶像剧《爱杀17》中饰演“邹克强”一角而走红,该剧获得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奖提名。2009年在偶像剧《热血青春》中出演男主角;2012年参演电影《南方小羊牧场》。 ...详情>>
  •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阿涛阿涛
    阿涛

    小羊的前男友,也是初恋。因升学出国,用一架纸飞机结束两人之间的缘分。

    阿涛的扮演者:张书豪
    张书豪,1988年10月22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私立铭传大学。006年主演校园剧《危险心灵》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主演短剧《还好,我们都还在这里》获得第4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男主角奖。2009年参演励志偶像剧《比赛开始》。2010年主演迷你文艺剧《那年,雨不停国》。2011年主演电影《转山》。201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