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恋了爱了演员表

恋了爱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恋了爱了江昊天江昊天
    江昊天

    一个相当有个性的人物,当他撞见单纯女生沈美溪,生活便开始起了变化,而在这份感情中他用尽了自己的方式去表达爱,显得极端又粗鲁。

    江昊天的扮演者:严屹宽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实自己的演技,于1996年参演了《太阳火》、《鸦片战争》。在......详情>>
  • 恋了爱了沈美溪沈美溪
    沈美溪

    美丽善良、温柔贤惠、单纯坚韧,因为一直沉浸在对于“姐姐”的愧疚之中,显得总是在受气,各种的隐忍让她对爱的表达也显得节制而胆小。

    沈美溪的扮演者:杜若溪
    杜若溪,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大学期间因气质清新而被著名导演李行选中,拍摄电视剧《小城故事》担当女一号,从此涉足演艺圈。后参加过多部话剧及影视作品的拍摄,在郭靖宇导演的《铁梨花》中赵嫣然一角而开始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在《活佛济公》、《绣娘兰馨》等古装剧中,因扮相俊美和脱俗的气质,被网友称为“古典美女”,知名......详情>>
  • 恋了爱了萧晨萧晨
    萧晨

    帅气多金的“高富帅”,温柔体贴,心思细腻和好哥们江昊天的霸道外露形成鲜明对比。

    萧晨的扮演者:沈泰
  • 恋了爱了潘晓婉潘晓婉
    潘晓婉

    一个行为举止成熟,内心异常复杂,也很坚强的女性,她与沈美溪是两种不同性格的人。

    潘晓婉的扮演者:高瑜
    高瑜(原名高海燕),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高瑜参与多部话剧、电视剧拍摄,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 ...详情>>
  • 恋了爱了江之凡江之凡
    江之凡

    江昊天的父亲

    江之凡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恋了爱了赵太太赵太太
    赵太太

    因女儿不能出席订婚典礼,而让和女儿身形相似的沈美溪顶替出席,被身为新郎的江昊天识破,无形中再度撮合了这对欢喜冤家。

    赵太太的扮演者:俞小凡
    俞小凡,1964年6月9日生于台湾,台湾女演员,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1990年,俞小凡主演琼瑶电视剧《婉君》当中的夏婉君,被观众称为90年代玉女派掌门人;随后,出演琼瑶第三部作品《三朵花》。1992年,俞小凡出演爱情剧《意难忘》。1994年,拍摄戏说剧《杨乃武与小白菜》。1996年,出演聊斋系列剧《狐仙报恩》与《秋月还......详情>>
  • 恋了爱了蓝琳达蓝琳达
    蓝琳达

    富家女,任性骄纵,喜欢并倒追江昊天。

    蓝琳达的扮演者:庞小珂
  • 恋了爱了白牡丹白牡丹
    白牡丹

    漂亮有钱并且很有智慧,标准的“白富美”,但同样缺点也很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用尽各种阴险手段获得自己的利益,与周大安狼狈为奸,经常为了钱做尽坏事。

    白牡丹的扮演者:曾曾
  • 恋了爱了沈晓坤沈晓坤
    沈晓坤

    沈美溪的弟弟,天真单纯,能轻而易举的让已经到冰点的家庭战争融化,一直撮合姐姐沈美溪和认定的“姐夫”江昊天,是个可爱的“小红娘”。

    沈晓坤的扮演者:聂子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