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错嫁演员表

错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错嫁苏香萦苏香萦
    苏香萦

    祥瑞斋东家苏修文的私生女,自幼被新生父亲抛弃,和外婆相依为命,是一个在生活中坚强和对爱情异常执著的女性。

    苏香萦的扮演者:甘婷婷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详情>>
  • 错嫁周鼎元周鼎元
    周鼎元

    夹在苏香萦和吴如霜两人之间的多情男,在真心相爱的苏香萦和对自己一往情深的吴如霜两个女人不断徘徊,却难以一时做选择。

    周鼎元的扮演者:万思维
    万思维,中国内地新生代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班,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民国大少周鼎元、痴情坚毅的沃威、微笑暖暖的雷锋等等,万思维演绎过的角色,因其型男的外表气质,都有着独特的味道;这些角色的塑造,也展示出了万思维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努力,尤其是《错嫁》里的周鼎元,是绅士装扮......详情>>
  • 错嫁吴如霜吴如霜
    吴如霜

    祥瑞斋的大小姐,刁蛮任性的她是那个时代的前卫女性,敢做敢当,积极主动地追求自己的爱情。

    吴如霜的扮演者:李彩桦
    李彩桦,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李彩桦外表甜美靓丽,在忙于演出工作的同时也是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模特身份出道的李彩桦,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大多出演泼辣、知性的女强人。无论是《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黛西,还是《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李彩桦的角色都有着强大的女性气场。...详情>>
  • 错嫁曲德胜曲德胜
    曲德胜

    反派角色,他先设计陷害周鼎元被捕入狱,后又用阴谋迫使如霜嫁给自己,还同时霸占了香萦和如霜姊妹俩,可谓作恶多端。

    曲德胜的扮演者:杜旭东
    杜旭东,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是中国优秀的反派演员,在杜旭东多年的演艺生涯中,被扣上了“反派专业户” 的帽子,好吃懒做、欺软怕硬、见利忘义、贪生怕死等恶劣本性被杜旭东演艺的淋漓尽致。现实生活中的杜旭东是一个细腻、温柔,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