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背水一战/Last Stand
背水一战/Last Stand剧照 

背水一战/Last Stand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1月18日
背水一战/Last Stand演员表
Frank Martinez (罗德里格·桑托罗 饰)
Sarah Torrance (杰米·亚历山大 饰)
Sheriff Ray Owens (阿诺德·施瓦辛格 饰)
《背水一战》是阿诺德·施瓦辛格从政离开影坛八年之后,首次担任主角的电影,也是韩国名导演金知云(曾执导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进军好莱坞后执导的首部影片。故事讲述了一个在洛杉矶从业多年的警官Sheriff Ray Owens(阿诺·施瓦辛格饰)在一次与犯罪势力的争锋相对中败下阵来,他的搭档被打成重伤,成了残废。他开始感受到岁月不饶人,自己的警察生涯也有结束之时,于是他辞职来到了一个靠近美墨边境的“世外之地”,安心疗养。但安静的日子没过几天,Owens就接到了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电话。一群猖獗的毒贩集团越狱成功,他们带着人质一路狂奔墨西哥,美国警方沿路的拦截似乎不堪一击,他们越来越接近边境。Owens目前所在的小镇是他们到达墨西哥的最后一站,也是美国警方最后的背水一战,Owens即将上阵。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