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不要迷恋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要迷恋姐冷婧冷婧
    冷婧

    “跆拳道高手”兼校花,毕业后没有去找一份“体面”的工作,而是去酒吧当起了歌手。

    冷婧的扮演者:钟萱
    钟萱,第一位冲入欧美唱片市场亚洲实力唱将(Geoff Morrom具有全英金牌制作人称号并多次获得双白金唱片和金唱片奖等众多奖项曾担任猫王Elvis卡彭特组合Carpenters Barry Manilow等国际顶级巨星唱片制片人。自涉足演艺圈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汶川谣》、《不要迷恋姐》等作品。...详情>>
  • 不要迷恋姐马志远马志远
    马志远

    满口“之乎者也”的才子型情种,苦追“跆拳道高手”冷婧,遭冷婧挨打是家常便饭。

    马志远的扮演者:刘栋升
    刘栋升,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原籍河北,自小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赵继莹学习咽音唱法,为不断充实自己又向曾经成功教授出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女歌手王蓉的著名声乐教育家徐嘉阳教授拜师学艺,系统学习西方流行歌曲唱法,又与前“呼吸”乐队主音吉他手曹钧学习音乐制作,为全面多方位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现为孔雀廊娱乐唱片有限公司......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