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萧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萧红萧红萧红
    萧红

    原名张廼莹,民国四大才女之一。为了反对包办婚姻,逃离家庭,为谋生向报社投稿,并因此结识报社的萧军,两人相爱。后两人因感情纠纷分手,萧红与端木蕻良相识并结为夫妻。

    萧红的扮演者:宋佳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目前活跃于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公开课中当一名小花老师,可谓是艰苦成分的开始,不过已渐入佳境。 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详情>>
  • 萧红萧军萧军
    萧军

    原名刘鸿霖,在萧红生活陷入危机时,他走进了她的生活,由于在同一家报社工作,两人日久生情,后因故分手。

    萧军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萧红骆宾基骆宾基
    骆宾基

    原名张璞君,萧红与萧军在报社的同事,对萧红有一丝爱慕之情,追随萧红前往上海加入鲁迅为代表的左翼文艺阵营。

    骆宾基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2000年,张博因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出演刑警“黄涛”走红。2011年,在电视剧《梨花泪》中饰演男一号章思圣。2013年,参演电视剧《门第》。后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饰演“......详情>>
  • 萧红端木蕻良端木蕻良
    端木蕻良

    原名曹汉文,端木蕻良是其笔名。萧红与萧军分手后与其相识,两人最后成为夫妻。

    端木蕻良的扮演者:王仁君
    王仁君,1983年12月4日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海峡往事》正式出道。2009年,参与拍摄年代伦理悬疑剧《孙子大传》。2010年,参演王子鸣执导的悬疑情感剧《母亲心》。2011年,参演历史革命剧《中国1921》。2013年,凭借主演的故事片《萧红》,成为第十五......详情>>
  • 萧红汪恩甲汪恩甲
    汪恩甲

    萧红父母包办婚姻的未婚夫,后与萧红私奔同居,因身上钱财耗尽,迫不得已将已经怀孕的萧红丢在旅馆,扬长而去。

    汪恩甲的扮演者:吴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