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大闹天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闹天宫孙悟空孙悟空
    孙悟空

    本剧中是女娲化身的一块晶石陨落凡间聚天地之灵气幻化而成,得到菩提祖师的真传,实力了得,因缘机遇爱上了九尾狐,为了爱情而不惜向天庭开战。

    孙悟空的扮演者:甄子丹
    甄子丹(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国际功夫影星,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导演、香港李小龙协会理事、世界明星厨师联合会副主席。1992年相继出演《新龙门客栈》、《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并凭《男儿当自强》获得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5年在《精武门》中饰演陈真。1997年自导自演......详情>>
  • 大闹天宫玉皇大帝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

    天庭的最高统治者,神界的领袖,曾率领神界众仙击败牛魔王领导的魔族势力。

    玉皇大帝的扮演者:周润发
    周润发,华人世界电影巨星,国际知名演员。周润发出生于中国香港一个农村家庭,早年家庭生活艰辛,曾做过酒店服务生、的士司机等不同的临时工。18岁时加入香港无线电台的演员训练班,早期主要在电视连续剧中出演角色,1980年因主演电视剧《上海滩》而一举成名。随后开始进军电影领域,但却叫好不叫座,一度被人戏称为”票房毒药“。198......详情>>
  • 大闹天宫铁扇公主铁扇公主
    铁扇公主

    玉帝的妹妹,牛魔王的爱妻,与牛魔王育有一子红孩儿。

    铁扇公主的扮演者:陈乔恩
    陈乔恩(Joe Chen),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她凭借旅游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七朵花团体进军乐坛 [3-4] 。2005年,其主演的爱情......详情>>
  • 大闹天宫九尾狐九尾狐
    九尾狐

    孙悟空的初恋情人,因事被天庭扣押,激起了孙悟空“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壮举。

    九尾狐的扮演者:夏梓桐
    夏梓桐,1991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电影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电影制作,以及英国Westminster大学进修戏剧表演专业。2010年夏梓桐加入星皓电影,成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九尾狐”的扮演者,开始受到关注;2012年,参演中韩惊悚题材电影《记忆碎片》;2013年主演......详情>>
  • 大闹天宫牛魔王牛魔王
    牛魔王

    铁扇公主的丈夫,魔界的头领,利用九尾狐让孙悟空为自己利用来对抗神界。

    牛魔王的扮演者:郭富城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香港,华人娱乐圈歌、舞、影、视多栖艺人,演唱会舞蹈总监,劲歌热舞代表人物之一。1984年考入TVB舞蹈训练班,1990年以光阳机车广告走红台湾,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开启了他的音乐舞台生涯,此后相继推出《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para para ......详情>>
  • 大闹天宫二郎神二郎神
    二郎神

    神界的主力干将,孙悟空大闹天宫中的主要劲敌。

    二郎神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大闹天宫女娲女娲
    女娲

    人类始祖,剧中为阻止神界与魔界之间旷日持久的战争,而自我牺牲,化身晶石筑起南天门保卫天庭。

    女娲的扮演者:张梓琳
    张梓琳(1984年3月22日——),女,生于河北石家庄,长于北京。中国大陆模特、演员,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中学就读于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是学校的跨栏体育特长生,1998年获北京市第十届运动会“女子100米栏”丙组冠军。2002年考入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06年获选“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2007年获......详情>>
  • 大闹天宫嫦娥嫦娥
    嫦娥

    猪八戒心中永恒的姐姐,孙悟空大闹天宫时,她还在天宫中当舞女,并没有被贬入广寒宫。

    嫦娥的扮演者:梁咏琪
    梁咏琪(Gigi Leung),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歌手、演员,毕业于玛利诺修院学校,获得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文凭课程。学生时代的梁咏琪,被星探发觉,被尔冬升导演看好并安排她与刘德华合演了电影《烈火战车》,而梁咏琪也凭借此片获得第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1996年凭借单曲《爱自己》获得有线YM......详情>>
  • 大闹天宫观世音观世音
    观世音

    普渡众生的观音菩萨,在剧中又义无反顾地点化孙悟空,希望他弃恶从善,回头是岸。

    观世音的扮演者:陈慧琳
    陈慧琳(Kelly Chen),1973年9月13日出生于香港,学设计的她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修读 Graphic Design ,但是最终的她并没有从事设计岗位,而是转行成为了歌手,演员,成就不菲。她的乐坛之路的开始是偶然性的,在1994年从美回港的她,偶然间......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