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嫁入豪门演员表

嫁入豪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嫁入豪门沈盈秀沈盈秀
    沈盈秀

    沈家的养女,为报答养父母的恩情而代替姐姐出嫁给许家俊,是个能忍辱负重,又贤良淑德的女人。与姐姐沈盈娣走上了截然相反的命运之路。

    沈盈秀的扮演者:佘诗曼
    佘诗曼,有着时间沉淀的气质香港演员,香港小姐竞季军。最初的她于1994年毕业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直至1997年参选香港小姐,有着“缩水刘嘉玲”之称的她以古装扮相获得季军。并于1998年参演《明天不一样》和《雪山飞狐》,首次触电的她,以“小白兔”形象存在于演艺圈,戏路狭窄。虽于隔年又出演了《刑事侦缉档案IV》、《碧血......详情>>
  • 嫁入豪门沈盈娣沈盈娣
    沈盈娣

    沈盈秀的姐姐,因爱上曹家公子曹锐而背弃与许家俊的婚约,一心想进入豪门,性格倔强,聪慧过人。但命运捉弄人,曹锐非曹家亲生子,在曹锐成为黄包车夫后,她不得不在街头乞讨。最后,在一个寒冷冬天的早晨,她结束了自己波折起伏的一生,死于曹锐的黄包车上。

    沈盈娣的扮演者:江祖平
    江祖平(Amigo),1978年1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1997年,以模特身份踏入娱乐圈的江祖平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作品《此情可问天》。2000年,江祖平出演了古装剧《新梁山伯祝英台》。2002年,江祖平因出演武侠剧《风云》而被更多的内地所认识。2005年,江祖平出演了情感剧《意难忘》。2......详情>>
  • 嫁入豪门许家俊许家俊
    许家俊

    曹震方的亲生子,但被沈家抚养长大,与沈盈娣有婚约。不想家庭突遭变故,只娶得沈家养女—沈盈秀为妻,他不堪受辱,落草为寇,经历了种种磨难,终干出一番事业。

    许家俊的扮演者:钱泳辰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2004年主演悬疑色彩的偶像剧《汉城之恋》,饰演李海天。2007年在励志奋斗剧《双城变奏》中饰演章乐,评为2008年最受欢迎的荧屏黑马。2009年参演何丽萍执导的年代戏《谁知女人心......详情>>
  • 嫁入豪门曹锐曹锐
    曹锐

    军阀曹震方之子,有权有势,还高大帅气。但其并非曹震方的亲生子,在事实被揭穿后,他流落街头,沦为黄包车夫。

    曹锐的扮演者:陆昱霖
    陆昱霖,1980年7月31日生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3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并拍摄第一部作品《101次求婚》,饰演哲民。2005年参与拍摄3D史诗片《解礼民》,饰演汪浩一角。2009年主演青春爱情励志电视剧《大约在冬季》,饰演顾小凡。2011年与安以轩、冯绍峰合作领衔主演历史古装剧《后宫》,饰演袁放。2......详情>>
  • 嫁入豪门曹莉曹莉
    曹莉

    军阀曹震方之女,敢于冲破门第观念,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京剧小生段玉麟。

    曹莉的扮演者:解惠清
    解惠清、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贵阳,在北京长大,拥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中国传媒大学导表系双学位,曾在《丑女无敌完美季》,《金婚风雨情》,《少林寺传奇2》,《风华正茂》等热播剧中饰演主演角色,而被观众熟知。2012年解惠清银幕好戏不断,《我和老妈一起嫁》中殷桃的侄女“苏嘉嘉”,《钟馗传说》中欧阳......详情>>
  • 嫁入豪门曹震方曹震方
    曹震方

    独霸一方的军阀,乱世枭雄,强横跋扈,又有公正善良的一面。

    曹震方的扮演者:汤镇业
    汤镇业(Kent Tong Chun),1958年9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商人,广东省政协委员。1979年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1982年汤镇业凭《香城浪子》一剧走红。同年他参演《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以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轰动全城,成为经典,至今仍广受好评。1983年他参演《神雕侠......详情>>
  • 嫁入豪门白如意白如意
    白如意

    青楼女子,妩媚妖娆,风姿绰约,曹震方对其宠爱有加,也凭此而在曹府中谋得一处自己的位置。

    白如意的扮演者:唐熙
    唐熙,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唐熙获得亚洲小姐中国决赛亲和力奖。2011年参演家庭情感剧《我不曾放纵的青春》。2012年参演民国爱情剧《嫁入豪门》。2013年出演了《天天有喜》、《刘海戏金蟾》和《新济公活佛》3部古装神话剧。2014年12月凭借微电影《刺激》获得金丹......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