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南泥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南泥湾老周老周
    老周

    八路军三五九旅中一连长,奉旅长王震之命来到南泥湾,披荆斩棘,一心一意搞”土特产“,为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老周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南泥湾苗子苗子
    苗子

    八路军女战士,与老周上演了杂糅着革命英雄主义和浪漫主义的战地爱情故事。

    苗子的扮演者:彭丹
    彭丹,华裔舞蹈家,香港影、视、歌、舞四栖明星。第十届全国青联委员。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理事会名誉会长。2005年中华名人成就奖百杰人物。2006年世界杰出华人艺术成就奖。彭丹是香港的女演员,于中国湖南长沙出生,14岁移居美国留学半工半读,曾连获美国的华裔小姐、中国小姐、亚裔小姐三项冠军之后到香港发展。早年多作性感演出,被归......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