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百年遗产演员表

百年遗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百年遗产闵彩媛闵彩媛
    闵彩媛

    女主人公,面馆工厂创始人的长孙女,因为方英子的干预而与金哲奎结婚后又离婚。为了将昔日爷爷创立的名牌面条公司重新壮大而努力奋斗。

    闵彩媛的扮演者:金柳真
    金柳真(Eugene Kim、Kim Yoo Jin),1981年3月3日出生于韩国汉城,原S.E.S成员之一,韩国女歌手、演员。 1997年11月28日,柳真以三人女子组合S.E.S出道。2002年12月23日,S.E.S正式解散。2004年,凭借爱情都市剧《最后之舞》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明星奖。2005年,主演爱......详情>>
  • 百年遗产李世允李世允
    李世允

    富二代,独生子女。自小在生活优裕的环境中长大,但三年前不幸失去了味觉,尝不出任何味道。正是由于这突如其来的”横祸“,这位公子爷才与闵彩媛的人生有了将领,并擦出了火花。

    李世允的扮演者:李廷镇
    李廷镇,来自韩国釜山的高挑帅气75后演员、模特。毕业于汉阳大学,为JYP娱乐旗下艺人。1997年以MODELLINE公司签约模特而正式出道从而进入娱乐圈,随后于2000年参演首部作品《血滩屠亡》,从而进军大银幕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如果爱可以重来》、《诱惑》、《马粥街残酷史》、《圣殇》......详情>>
  • 百年遗产金茱莉金茱莉
    金茱莉

    方英子的女儿,金哲奎的妹妹。人长得靓丽,又毕业于名牌大学,但个性太强,不懂得谦让,还是个十足的拜金女郎。

    金茱莉的扮演者:郑润儿
    尹雅真(Yoon Ah Jeong),1983年11月19日出生,毕业于韩国国民大学戏剧与电影学系,韩国女演员,活跃于韩国家庭剧。 2009在《给你所有》中首次担任重要角色,便演出恶角,尔后于《我们家的女人们》亦担任恶角。2012年出演《黄色复仇草》,恶女形象被广为人知。2013年参演MBC周末剧 《百年遗产》饰演金......详情>>
  • 百年遗产金哲奎金哲奎
    金哲奎

    方英子的独儿子,金茱莉的哥哥,金龙食品公司的继承人,闵彩媛的前夫。从小丧父,在母亲方英子的抚养下长大,一直听众母亲的意愿办事,在母亲的安排下与闵彩媛结合又离婚。

    金哲奎的扮演者:崔元英
    崔元英,韩国男演员,2002年出道,代表作品有《色即是空》、《她笑了》等。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详情>>
  • 百年遗产方英子方英子
    方英子

    女强人,金茱莉和金哲奎的母亲,独自抚养哲奎和茱莉两兄妹长大,并一手创建了金龙食品公司。她对子女的干预过多,儿子一直在其阴影下长大,没有自己的主见。

    方英子的扮演者:朴元淑
    朴元淑,1949年1月19日出生,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科毕业,1970年出道,韩国女演员,曾参与《星梦奇缘》、《看了又看》、《爱上女主播》等影视作品的拍摄工作,获得了2004年SBS终身成就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