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厨子戏子痞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厨子戏子痞子厨子厨子
    厨子

    胆小,为求保全性命暗中帮助日本人的汉奸,虽然猥琐却又是个语言专家,在审问日本人时起到重要作用。

    厨子的扮演者:刘烨
    刘烨,1978年3月23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9年,主演的第一部电影《那人那山那狗》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故事片奖。2001年,23岁的刘烨凭借电影《蓝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详情>>
  • 厨子戏子痞子戏子戏子
    戏子

    阴森有城府,表面是个戏子,实际是个机械专家,对机械了如指掌。

    戏子的扮演者:张涵予
    张涵予,1964年12月19日中国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3年担任专业配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冯小刚电影《大腕》。2008年,凭借《集结号》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8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男主角、中国......详情>>
  • 厨子戏子痞子痞子痞子
    痞子

    表面是个流里流气的痞子,实际是个深藏不露的生物化学专家,最后还得靠他解开病毒解药的化学程式。

    痞子的扮演者:黄渤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专业表演,戏路广的他,每一小人物都深入人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中国著名演员、金马影帝,有着“卅帝”之称。 2000年出演首部影视作品《上车,走吧》,随后参演了《大脚马皇后》、《......详情>>
  • 厨子戏子痞子傻婆子傻婆子
    傻婆子

    疯癫痴狂的“傻婆子”,与戏子有感情戏。

    傻婆子的扮演者:梁静
    梁静,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199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飞跃》,1999年-2000年担任凤凰卫视主持人;2011年主演电视剧《夫妻那些事》;2012年凭借电影《星星的孩子》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以及凭《杀生》获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和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