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逗阵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逗阵ㄟ刘金穗月刘金穗月
    刘金穗月

    刘杭生的妻子,传统台湾女性,重男轻女,对孩子们采用的是”棍棒“教育。

    刘金穗月的扮演者:江淑娜
    江淑娜(Nana Chiang)汉,1966年出生,台湾女歌手,别名A-nai。主持人。幼时穷苦,与姐姐江蕙在北投的饭店及台北的酒家走唱,自1986年演唱连续剧烟雨蒙蒙主题曲而出名,后来于1987年再度为琼瑶大戏庭院深深主唱该剧主题曲,同名为庭院深深,从此也提高了在歌坛的知名度。...详情>>
  • 逗阵ㄟ刘杭生刘杭生
    刘杭生

    金穗月的丈夫,早年随国民政府来台,退伍后开计程车。在外拼命赚钱养家,在家里懂得忍让妻子,很是疼爱孩子,一个典型的好丈夫。

    刘杭生的扮演者:梁修身
    梁修身(1948年1月26日-)台湾著名演员、导演,出生于安徽,台湾屏东市眷村长大。小学六年皆于佳冬乡渡过,是现为三群制作事业负责人。梁因在《笕桥英烈传》饰演高志航,遂有「民族英雄」称号。曾经凭借电影《春寒》入围1979年度第1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凭借电视剧《家》获得2003年度第3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连续剧......详情>>
  • 逗阵ㄟ刘芬芬刘芬芬
    刘芬芬

    刘家长女,目前正为高三学生。很懂事,为母亲分担家务,照顾弟妹。现在结识了一位军人,开始了自己的初恋。

    刘芬芬的扮演者:司徒颖霜
  • 逗阵ㄟ刘国梁刘国梁
    刘国梁

    刘家儿子,目前为国三学生。老实巴交的一个人,家里对他的期望很高。为也缓解自身的压力,他决定参加马拉松。

    刘国梁的扮演者:林晖闵
    林晖闵(Eric Lin,1997年9月10日一)台湾新生演员。因出演电影《星空》的男主角而受人关注。拥有阳光帅气的外表,小小年纪不仅演技精湛,而且特长广泛。2011年获得第十四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详情>>
  • 逗阵ㄟ刘盼盼刘盼盼
    刘盼盼

    刘家的二女儿,目前为国一学生。因为从小自我感觉不受家里重视,所以带点急躁叛逆的个性,也是突显自己在父母心中的地位。

    刘盼盼的扮演者:纪欣妤
    纪欣妤(Betty Chi),台湾童星,长相甜美,拍摄过多支广告、MV,也参与过偶像剧、电影的演出,她也是女子组合A.N.D的队员,其妹妹是童星纪欣伶。...详情>>
  • 逗阵ㄟ陈天送陈天送
    陈天送

    刘家的邻居,在村子口开了一家杂货店,台湾本土人,娶了个中国媳妇宋美玲,对老婆比较疼爱,与刘杭生是”冤家“。

    陈天送的扮演者:雷洪
    雷洪,本名宋国荣,台湾男演员。1987年 《千里姻缘路》 合作:陈摩西。20岁拍台视《万里追踪》、《歌星之歌》出名。因出演民视八点档《风水世家》中的吕再生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喜爱,从而打开内地知名度。2008年凭民间全民电视公司剧集;2003年以《家》拿下金钟奖最佳男配角;2008年《娘家》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综艺节目......详情>>
  • 逗阵ㄟ宋美玲宋美玲
    宋美玲

    陈天送的妻子,来自中国。个性有点霸道,外表”强悍“,其实内心很善良,对丈夫也不失体贴。

    宋美玲的扮演者:杨琪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